從babyboss回來後,兩隻小屁蛋就不停的比著誰的職業卡比較多,常聽到的對話就是
寬:我有去做pizza,你有去嗎?
毛:有啊~
寬:我有去抓壞人,你有去嗎?
毛:我沒有去,我就少你這一張而已
寬:我沒有唱歌的,你有嗎?
毛:有啊,誰教你不進去
寬:媽咪,我下次要去音樂工坊
毛:你看,我們一起去考古
寬:這是我去考古的卡片,這是我去畫畫的,這是我去照顧光頭妹的,這是我去加油的....
媽:你有挖到什麼嗎?
寬:沒有,姐姐有挖到恐龍的骨頭
毛:阿寬根本是去玩沙子的
寬:我有去採礦嗎?
毛:沒有,採礦場裡要跳跳跳,你會怕怕
寬:我下次要去採礦場
毛:我陪你去
寬:這是我去哪裡的?
毛:大空總署啊
寬:你有幾張卡片?
兩個就開始數...,不管數到哪裡,兩個都說自己比較多...光想也知道誰比較多:P


除了愛比卡片外,寬的這條放滿職業卡和babybucks的背帶,整天都跟著他,不管寬到哪裡...
下樓也要帶,送姐姐上學也要帶,玩的時候也要帶,刷牙也要帶,洗澡也要帶,去圖書館也要帶,吃飯也要帶,大便時,這條背帶要在門口等他

(和姐姐在球屋玩也帶著)
陪媽媽去衝年貨大街的”愛的世界”衣服也帶,還一張一張拿出來數給鄰居小姐姐聽,每次都要解釋給別人聽他帶的是什麼...切...拜託喔...
睡覺的時候要壓在枕頭下...出門的時候常聽到寬說:等一下,我要收我的babyboss...而且是一張一張收,急著出門時,還真令人抓狂
最令人抓狂的是,他隨手帶又隨手放,有時放到忘記在哪了,到晚上睡覺時,要陪他狂找這條背帶....讓我不只一次想把它偷偷丟掉...
(不過,這又比之前狂找那隻超小的藍色跳跳馬來得好的一點,那陣子,枕頭要壓的是這隻小跳跳馬...)


這就是寬的個性,對某種東西很執著,通常會執著一陣子,到下一次有新的東西,才會轉移他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