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看的巧虎舞台劇-魔法馬戲團,裡頭有變魔法的咒語,有好心的魔術師德德的水晶魔法和壞人傑克團長的黑魔法
不過阿寬比較喜歡唸團長傑克的黑魔法,咒語是這樣的:(光是聽阿寬講ㄨ ㄑㄧ ㄇㄚ ㄏㄟ就很好笑)
”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霹靂叭啦蹦 把XXX變成OOO吧~”

昨天晚天寬突然站在沙發說: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霹靂叭啦蹦 把我變成西瓜哥哥吧!
我覺得好好笑喔,我說:哇,偶像!西瓜哥哥好帥喔~(寬很得意)來一首哈啦嘎啦蹦吧~
寬:我..我不會...
毛毛在旁邊聽了猛笑...
我: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霹靂叭啦蹦 把毛毛變成水蜜桃姐姐吧!
毛毛裝死趴在地上不動
我:水蜜桃姐姐請你陪西瓜哥哥一起唱哈啦嘎啦蹦吧~
毛毛站起來,對著阿寬說: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ㄨ ㄑㄧ ㄇㄚ ㄏㄟ 霹靂叭啦蹦 把阿寬變成鳳梨哥哥吧!
寬:嗚...我不要當鳳梨哥哥...我不要當鳳梨哥哥啦....
我:你是因為鳳梨哥哥不夠帥還是鳳梨哥哥有當不完的兵才不要當鳳梨哥哥啊?
寬:..嗚...(還在哭..)

ps.因為YOYO8裡最後收錄了大家歡送鳳梨哥哥去當兵的惜別會,又收錄鳳梨哥哥回來探班的片段
  所以每次阿寬看到這裡,我們就會說:可憐的鳳梨哥哥又去當兵了,他有當不完的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