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5.jpg

(去鋼琴老師那等著接姐姐下課,打發時間畫白板)

 

阿寬幾乎每天下樓都玩得很野,回家一定得換衣服和褲子

常常換下來的新褲子只穿去接姐姐就要洗澡了,覺得很浪費

有時在洗頭髮時會請他先把褲子脫掉(洗完澡再穿回去),再讓他坐在洗髮椅上

但最近天氣太冷,我會先擺一件要換洗的衣服墊在洗髮椅上,讓只著小內褲的寬不會覺得椅子太冰

 

昨天狀況就是這樣,寬寬趁我幫他洗頭時,玩墊在屁屁下方的衣服袖子,把袖子拉到肚子當游泳圈

寬:哈哈,這樣就變游泳圈了,和你一樣

我:像我在烏來泡澡時穿泳衣時跑出來的游泳圈嗎?(就是一大圈贅肉啦)

寬:對啊

我:寬寬想要有游泳圈嗎?

寬:嗯,這樣我就可以游泳了

(我咧~媽咪是不得已的減不掉...泣...)

 

阿寬很喜歡媽咪,除了冒羨我的游泳圈外,他長大也要像我一樣有大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