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個體驗項目是汽車維修,寬寬趁大姐姐在忙的時候到處暴走,愈來愈皮了

大姐姐很有耐心的教小朋友換輪子


接下來,又跑去開飛機,不過毛毛這次要體驗空服員,阿寬又說要開飛機,不過被我們合力說服去當空服員,除了兩姐弟之外,還有另一個小姐姐
開飛機不過就是坐在螢幕前面操縱搖桿,空服員可以送毛毯給自己的拔拔麻麻耶

我開始有點擔心寬寬想睡覺了,他們被大姐姐帶進去許久,在外頭看不到(外面的門只看得到當機師的,這輪沒有小朋友要驗體機師)
拔比搞笑的說要偷看空姐換衣服,哈哈...
空姐出來啦~兒子怎麼看都像是要去買菜...

沒多久我們就被請上飛機,空姐要替我們服務喔,阿寬不停的偷看,還發出一連串起笑的笑聲,他真的該睡午覺了...
毛毛扮成空姐,好可愛,她和另一個小女孩推著餐車出來,寬負責拿毛毯給我們(這裡有段影片,太長了,傳不上來,我再請拔比幫我轉檔)

工作結束,空服員要回去囉


第九個項目是毛毛很想去的現代美術館,阿寬也很想再去畫畫

這次和上次寬自己體驗的又有些不同,大姐姐先幫兩姐弟拍照,再用照片當底,讓他們在上面畫畫

寬還是很喜歡這個,快畫到桌子上了


接下來,兩個要分道揚鏢了,毛毛去牙醫(毛毛把和醫療有關的都體驗完了),寬去做Pizza

寬進去做Pizza時,我還有點擔心他昏頭了,結果還好,他精神還不錯,拔比拍了好幾個他做Pizza的動畫檔,好可愛^O^







看完影片,我覺得寬是去找碴的,特愛擀麵棍,都舖上起司了還要拿擀麵棍...

一開始我還在想,寬旁邊那個小朋友比寬還小耶(因為我去陪毛毛了,所以搞不清楚),寬已經夠小了,原來阿寬是站在椅子上才比人家高的,哈哈...

寬寬胖胖的小手在擦桌子,好可愛...而且在他快樂的領薪水的同時,他的褲子也快垮了,牛仔褲的縮緊帶扣子鬆了

體驗完pizza後,基本上阿寬已經昏了,本來想讓他等姐姐從電力公司出來,可以一起去當警察,不過寬太累了,不想去
寬肚子也餓了(他中餐只肯吃薯條),把自己做的pizza拿出來吃,剛出爐的喲~

吃完還沒等拔比泡完ㄋㄟㄋㄟ回來,他就快睡覺了,基本上他是邊喝邊睡,辛苦了~


毛毛呢?體驗完牙醫後,在寬做Pizza做到一半時,她又去了電力公司,她今天的第十一個項目
而且在等電力公司的空檔,毛毛還去銀行,把她的錢錢給存起來,加上抽中的500塊babybucks,扣掉去百貨公司換零錢包150,還存了655元
銀行的大哥哥說她有好多錢錢喔~毛多了張金融卡


下午三點後,小學生就回家了,毛毛後來就常是一對一的體驗,所以單項的體驗時間就很短

電力公司的大姐姐也是大空總署的大姐姐,也是廣播公司的大姐姐,好忙的姐姐喔~
(毛說下次要去廣播公司,這次因為弟弟太小不能進去,所以以寬能體驗的為主)

第十二個項目是數位攝影,之前毛也蠻想去的(因為她看到別人有拿到照片),不過我拜託她先陪弟弟,等弟弟睡著了,她再一個人單飛
她先啃完了弟弟親手做的pizza後,又去一對一的體驗,大致上先介紹相機的構造,再教小朋友如何拍照



這是毛毛今天的成果照,不過大姐姐的職業卡用完了,欠毛毛一張


最後一個是警察,本來是要去保全,弟弟上次去保全,毛毛很羨慕,想不到最後一場的保全偷跑,時間還沒到,它就結束了
所以毛毛就去當警察,一開始也只有毛一個人,後來毛進去一段時間,有一對母子衝過來趕場,我叫他們趕快去敲門問問看,若是太少人體驗警察應該也不好玩吧?
幸好大姐姐收了那個小男生,所以毛就有了個伴,兩個人一起去追查”皮老闆”的腳印,哈哈...

兩個小朋友滿場追查皮老闆的下落,很好玩...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