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人問(這個人通常就是娘家媽媽),阿寬還有沒有在喝母奶?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嗯,睡覺前還在喝...
有沒有打算斷奶?
有啦,慢慢來啦...

其實,我早就知道已經沒什麼奶量可言,是我在偷懶啦
喝奶的小孩很容易哄睡,只要ㄋㄟㄋㄟ一出動,不費吹灰之力,阿寬就去找周公了,實在是很好用
最不方便的就是討夜奶,不過自從一個月前,不堪阿寬的需索無度,夜裡已經改由瓶餵灌他
果然得到很好的效果,所以現在餵母奶,好像也沒什麼不方便,就是淪為人工奶嘴
本來擔心的蛀牙問題,就留給以後再擔心了,反正夜裡也喝牛奶,戒不戒母奶好像沒什麼差

反而是戒奶後,不曉得要如何安撫他睡,以前毛姐姐都要臉貼臉睡,自從要餵寬喝奶睡後,毛就戒了這個習慣
若是我陪睡的話,她反而會睡不著,現在她都自己滾來滾去就睡了(要滾很久就是)
今天的寬,一邊喝ㄋㄟ一喝很用力的捏媽媽,火大的把ㄋㄟ收起來
他竟然一改平日的大哭,轉頭去找姐姐玩,兩個躺在床上玩躲貓貓的遊戲
因為姐姐明天還要上學,所以寬寬又被我轉回來抱在懷裡拍,他居然就開始背起ABC...我咧...好變態喔
從A,B,M,N,O,P...一直點名,搞得我投降...@@
沒志氣的媽,又開始餵寬,沒一下寬就夢周公去了
不過,開始想不餵奶睡的可能性...

最近這一二個月,寬被蚊子欺負得很慘,好長一陣子,臉沒白淨過
常常前次被叮的包還沒好全,新的包包又長出來,又大又紅,把大家都嚇一跳
開始懷念寬全母奶前,蚊子都跳過他,直接找姐姐
自從吃了五穀雜糧又討厭吃菜後(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都這樣?),現在他變成了蚊子的肥羊
尤其是冬天睡覺都包得像粽子一樣,通常被叮的都是臉...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