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鈞鈞一家還有阿公阿嬤小姑姑一同出遊,本來是因為要慶祝阿公和寬的生日,後來姑丈提議去坐貓纜
這個提議不錯,大家都同意了,詳細的經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大姑姑(Georgetown)的網誌,我就偷懶不寫啦:p
我要記的是關於毛毛有趣的話

當拔拔車子開到接近動物園時,毛毛看到好大一根長頸鹿煙囪,問:那根長頸鹿是做什麼的?
我:是焚化爐的煙囪啊~
毛:什麼焚化爐?
我:就是燒垃圾的地方啊(然後我開始解釋為什麼要燒垃圾,大家製造出來的垃圾都去哪裡了)
毛:喔~(我以為她懂了)原來台北有好多人在抽煙,才需要這麼大的煙囪啊~
(噗!你根本沒專心聽媽媽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