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請寬寬過來洗澡,沒想到他玩遊戲玩得正開心,理都不理我,請都請不動,我索性洗完姐姐後,就去做飯了...
明白的告訴兒子,老娘今天休工了,而且沒洗澡的髒小孩,沒人要和他一起睡覺,你要洗澡的話,去找拔比...

我當真開始做飯,連著整個忙碌的晚上,我都沒有要幫寬補洗的意思
拔比問:你真的不幫他洗了?
我:對!(我要說到做到,這小子將來才會怕)換你幫他洗了
拔:我不會洗...><
我:就和以前洗小毛毛時一樣啊~
拔:忘記了
(哇咧,火大啊,這是什麼話,這小子從小到大,你都沒幫他洗過一次澡耶,更何況他現在不是小baby了,有那麼難嗎?)

好吧,兒子只有姐姐洗完後,可憐兮兮的來求我一下下,見媽媽鐵了心,就跑走了,繼續去玩他的
到了準備上床時,我和姐姐都說請沒洗澡的髒小寬自己睡一間(姐姐指定他只能睡客房,未來阿寬的房間),
不然就去找說他是香寬的拔比睡好了,拔比老愛聞阿寬身上乳臭未乾的味道,直說好香,所以乾脆就和拔比一起睡小床好了
寬寬不依,開始扁嘴大哭,大顆大顆的眼淚飆出來,看了著實不忍,只好抱抱他告訴他,明天要好好洗澡,今天就算了
寬寬點點頭,換了睡衣上床睡覺,不過我和姐姐還是一直說他是髒小寬

隔天,寬寬和我在家裡玩野餐的遊戲(他最近很熱衷這個),聽到樓下小朋友的嬉鬧聲,很心動的從房間窗戶往下看
我問他要不要下樓玩,他搖搖頭,不過因為我想出門去買東西,所以想盡辦法拐他下去,他不肯,最後大哭起來(有那麼嚴重嗎?)
問了半天,也猜了許多原因,最後我問:是不是因為阿寬是髒寬,所以不敢和小朋友一起玩?他居然嗚嗚咽咽的點頭抱著我大哭(我咧...)
我:原來你介意啊(還以為你不在乎哩)...你不說的話,人家又不知道你沒洗澡?那今天要乖乖洗囉
寬:好~(可憐兮兮的聲音,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到了樓下,鄰居阿姨們知道這回事,都笑翻了...(喂,你們不可以笑他啦...)
還好寬寬最後好像忘記這件事了,很認真的耍寶逗邵邵開心...

昨天晚上洗澡時,果然一下子就衝來洗了,連頭還沒洗完,就一直說自己變香寬了,哈哈...
後來姐姐和他一起洗(一人泡一盆水),兩個小傢伙又玩得很開心,最後姐姐發現寬抓著小鳥想尿尿,她叫了我,不過我沒聽見
然後寬寬就說他尿出來了...Orz
所以姐姐覺得他還是臭寬...不過,寬寬堅持自己變香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