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書名是”我的媽媽呢?”,不過別誤會,我並不是要介紹這本書,而且兒子的反應太好笑,忍不住寫一篇來紀念一下

寬寬一看到這本書封面上的小蝌蚪,馬上說:咦?和我的洋芋片一樣...(我當場一呆,然後笑翻,這真是只有小小孩才會有的反應)

為什麼阿寬會這麼認為呢?當我把他拿來玩野餐遊戲的洋芋片(照片的左下角)拿來一比,不得不佩服兒子超有像想力的...

好吧,是洋芋片也無所謂,我就開始講故事,是一隻小蝌蚪黑黑找媽媽的故事
黑黑在問到第一個水草姐姐後就找到了青蛙,不過黑黑不覺得青蛙是自己的媽媽,因為她認為媽媽應該是長得和她一樣只是比較大一點的動物
後來黑黑變身為青蛙後,也下了蛋,她決定守著她的孩子,不讓她的蝌蚪寶寶找不到媽媽...
故事的結局對寬寬來說不是重點,他的重點是:黑黑呢?
因為故事裡的黑黑突然就變青蛙了(不是慢慢長出四隻腳,而是很不連戲的變綠又變大)

左邊的黑黑突然就變右邊的大青蛙了,寬寬很不能接受,左翻右翻,就是要翻回黑黑
我說:黑黑變青蛙了,這就(我指著右邊的綠青蛙)是黑黑啊~
寬:黑黑的眼睛咧?
我:呃...沒畫出來
寬:黑黑的尾巴咧?
我:不見了
寬:這不是黑黑...
反正他就是不肯相信黑黑變成青蛙了...XD

ps.他今天還有個反應很好笑
 毛毛陪他一起玩信誼出的魔法筆,姐姐點了Girl,寬寬說他要選Boy,然後說:姐姐是Girl,我是Boy
然後天兵的補上,我和媽咪是Boy,姐姐和拔比是Girl...(毛毛偷笑,我是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