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術館出來後和毛毛會合,寬寬興奮的揚著他的作品給姐姐看,然後一起等待進入第二個體驗項目:魔術劇場
不過今天早上的魔術劇場比較特別,是由如果兒童劇團的大哥哥大姐姐來演簡短的舞台劇:鞋匠與精霊的故事(所以不算體驗)

我是不知道寬寬有沒有聽懂,不過毛毛和鈞鈞倒是聽得不錯,寬寬只有在故事前和故事後帶動唱比較有互動

出了魔術劇場,三個孩子又一起參加”加油員”的體驗,阿寬已經知道要等待,且知道背帶中的小市民證要給任意姐姐刷一下



看著寬寬小小一隻,戴著大大的帽子,仰著頭聽著姐姐的說明,不知有聽有沒有懂?而且,寬的衣服好大一件!應該說寬寬好小~光是袖子就多半截出來...

開始練習加油和擦車,寬和毛很認真的擦車,然後輪流加油,大姐姐最後還不忘給寬寬加油的機會:那個最小的弟弟在哪裡?(哈哈,可惜我沒拍到)

三個可愛的加油員...


下一個也是毛毛上次的遺珠-牧場主人,擠牛奶的啦,寬寬也很想要摸牛牛,兩個吃完午餐後就來等這個項目(這個是今天等最久的...因為時間沒算好)

寬跑去和大ㄋㄟㄋㄟ拍照,毛毛乖乖排隊

終於可以進去了,寬看著毛毛和另外兩個孩子穿擠牛奶的背心,他卻突然不進去了,在門外晃了好久,直到大哥哥開始講解牧場的一天時,終於被我說動了...
等他去體驗完擠ㄋㄟㄋㄟ的項目後,我也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寬點頭,不過他說不要穿背心,哈哈...原來是不想穿背心所以才不進去呀...
所以寬就進去了,有時候寬似乎很認真在聽,有時候在地上亂滾,姐姐倒是蠻專心的,寬寬還不小心被牛牛哞的一聲嚇到,不過最後他還是不敢擠ㄋㄟㄋㄟ



等到大家進去聽大哥哥講解如何處理擠完的ㄋㄟㄋㄟ時,我發現寬在裡頭逛大街,他果然很狀況外,毛毛大概又在找耶誕老公公了,聽說這關有喔...嘿嘿...


ps. 這個月份有尋找耶誕老公公的遊戲,在任意城裡有幾十種職業,耶誕老公公就藏在某些特定的項目裡,毛毛在每一關都找得很專心,找到就可以蓋一個章
  只要九宮格卡連成任一線的小朋友,都可以到百貨公司換一個紀念品,毛毛和寬寬很幸運,他們兩個都在最初的三個章就連成一條線
     
  這是最後他們兩個的章,和換到的小禮物

接著寬寬喝ㄋㄟㄋㄟ的空檔,毛毛去坐計程車,用自己賺來的錢錢($10 babybucks)去坐車車,大哥哥大概是因為太無聊了(幼稚園小朋友走後,人就變少了)還問毛毛要坐快的還是慢的?
反正就是開一圈回來,開快一點:10秒,開慢一點:20秒,哈哈...

本來寬也要坐,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不坐了,連大哥哥都故意露出受傷的表情,寬寬還是不坐,10塊錢都拿在手上了說...

坐完車去排隊等做烘焙,寬的ㄋㄟㄋㄟ還沒喝完,無聊的大姐姐跑來搭訕,不外乎:你好可愛,幾歲啦?剛剛玩了什麼?
寬寬又把他的畫作show出來...最後負責烘焙的大姐姐終於出來點人頭,結果寬寬被拒絕了,因為他年紀太小,怕不能操作大姐姐要的指令...

所以最後只有毛毛進去體驗

寬乾脆在外頭吃起爆米花...他也不想玩了,我覺得他有點想睡午覺了,也不勉強他

ps.這次在babyboss有點兒童餐的話,可以拿發票和餐盒去買爆米花,一盒裝滿只要五塊錢,相當划算,而且很好吃喲~就當把難吃的午餐給補回來好了

吃完爆米花的寬,我帶他去逛大街,拔比留下來等姐姐(烘焙的時間比較長),寬寬經過三歲以下小朋友的遊戲區時,眼睛突然一說,就自己脫鞋跑進去玩了
裡頭還有一個小姐姐,也在浪費她阿爹阿娘的錢錢,泡在裡面不肯走,這下子加上阿寬這個小玩伴,兩個互不認識的小蘿蔔頭,玩瘋了~






兩個小傢伙玩溜滑梯,爬溜滑梯,抱長長的抱枕,滾地板,跳舞,滿頭大汗...還被我脫掉一件衣服...
憑良心說,不曉得是這傢伙正好遇到午睡的瘋狂期還是怎樣,我不得不承認,今天到現在為止,這個遊戲區是阿寬玩得最快樂的地方了
果然這些體驗項目對阿寬來講還是太難了啊~我想小姐姐的爸媽大概也有所覺悟,所以我們任由兩個孩在這裡混時間(也浪費時間)
最後阿寬實在是玩得太過瘋狂了,連穿一件衣服都滿頭汗,趁著小小消防隊在滅火時,把他拐去看,之後直接拎走...

先讓寬冷靜一下,問他要不要午睡,他回答:No,又繼續吃爆米花,一邊等姐姐去手術室玩,姐姐去烘焙坊做的餅干已經出來了

等姐姐的空檔,寬跑去隔壁的嬰兒室看一堆光頭妹,我隨口問他要不要照顧光頭妹,寬說好耶~(不過下一場的時間還有點久就是)

好笑的是,我說:可是照顧光頭妹要五歲以上才行,若是哥哥說你年紀太小了,那就算了喔~
想不到寬馬上說:我五歲了...(哇哈哈)

等毛毛和鈞鈞出來,又決定要去開飛機,寬也說好耶~怎麼好像脫胎換骨一樣?

先問了一下大姐姐:寬要體驗機長,OK嗎?大姐姐回答只要他不怕黑,不會找媽媽就好了,所以三個小朋友就一起去當機長了,有毛毛陪著寬,應該可以吧~



想不到寬的反應很好喔,還會回答姐姐的問題,事後問毛毛,原來姐姐在問她手上的東西是什麼,結果大家都舉手,阿寬一直說airplane,是a開頭的,把大姐姐給嚇一跳哩~
穿上機師服的寬寬,很帥耶~大姐姐牽他出來走上飛機,超可愛的,他的公事包還拖在地板上...
寬分配到和姐姐一起開飛機的座位,兩個很認真喲~(左邊是毛,右邊是寬)

三個小機師合照


補一張阿寬加油鈞鈞擦車的可愛照片-大姑姑支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