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寬的阿姨帶著安安和佳佳來我們家過耶誕節,順便小住一週,所以沒空打網誌
今晚,臨睡前,發生了一件很噁心的事,讓我忍不住抽空打一篇做紀念
毛拔說,他覺得阿寬一定會愈來愈皮(因為他認為這樣才有乃父之風...),他的話似乎在慢慢驗證中,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很小的時候,寬剛學走路那一陣,常用手抓麵吃,有次在江X日本料理吃炒麵,兩手抓麵抓得油答答的,寬在我們坐的臨路小包廂學姐姐走來走去
當他扶著玻璃,發現他所到之處都有油手印,他就開始在玻璃上大蓋特蓋他的油手印...這是我印象中阿寬第一次讓我覺得很丟臉...

慢慢長大後,最近他陸續有一連串噁心事蹟
挖鼻屎,抺在人家身上,
壓飯粒,把不小心掉了的飯粒,故意壓扁壓糊,塗餐椅的桌子上,被制止之後,還偷偷的抺在餐桌的背面及側面
這個月的某個週末,陪拔比去買東西,還舔店裡的穿衣鏡,從上到下舔一直線,再用手去抺開畫畫....被我趕去其他地方玩
後來對著門口的耶誕樹上的亮晶晶球球掛飾吐口水(因為球球投影出來的阿寬的臉,有變形的特效),一邊照一邊吐...
被我提早拎出門...

今晚讓我坐在電腦前,打這些事,是因為發生一件另人髮指的事,寬居然挖大便,塗牆壁,還得意的叫我來看!
好不容易把毛毛和寬寬的睡衣換到一半,寬突然說要大便,把他弄上馬桶,我一邊去收玩具,反正他常大便大很久...
終於他說:媽咪,我大完了,要下來了...
我走過來準備幫他擦屁屁,寬得意的指著牆上的二撇說:你看,是我畫的!
我一看,二撇像便痕似的東西黏在牆上,我不動聲色的問:是大便嗎?
寬:對~
我好奇的問:你哪來的大便?(大便不都噗通一聲就掉到馬桶裡了嗎?)
寬居然好心又得意的示範給我看,寬仍坐在馬桶上,往前彎腰,右手向屁股摳去,摳了一小坨又要抺上去,真是聰明啊~
我咧...原來你是這麼抺的,當場就讓我抓下來修理,洗手...被我修理得很慘,打了幾個手心和光溜溜的大腿
毛拔一臉納悶他為何哭,當我容形給他聽時,我自己是又好氣又好笑,他則是狂笑,這個天兵兒子...
寬寬哭得很慘,原來上次另一間廁所的便痕是這麼來的...
當我們發現牆上的怪怪痕跡時,拔比問寬寬,這是大便嗎?(因為看來很像)
寬:對~
拔比:誰弄的?
寬:我畫的(他答得好像是人家在問:那個向日葵畫是誰畫的?)
那時,拔比只有告訴他下次不行,倒是沒處罰他,因為沒看見他如何行兇的,想不到他又再犯,還一臉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