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採草莓了,剛好阿姨這次來,加上毛拔有一堆休假可用(><),所以接下來的這幾天,每天都可以出門趴趴走。。。

我們第一個鎖定的點是"玩家逍遙遊",網友說這家草莓是是大湖鄉鄉長指定用來餽贈貴賓用的
它位在大湖地區較為山上的地方,可惜我們到達時,它尚未開放採草莓(好像1/10才開放),打了電話問老闆,她推薦她阿爸的草莓園,就在隔壁的"馬拉邦山觀光草莓農場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開始我們的採草莓之旅,首先迎接我們的是超熱情的農場主人,他一一介紹他的草莓如何如何(我是覺他有點熱心過頭啦),小朋友則是不耐的跑去看大公雞


終於開始要進去採草莓了,每個小朋友都討著要一個籃子,看著這一群小小孩,老闆大概要開始擔心他的草莓園不保,果真他之後就從頭到尾亦步亦趨指示我們怎麼採><(都不能偷吃)。。。
毛毛和安安自己各拿一個籃子和剪刀,我和阿寬一組,由阿寬當報馬仔,告訴我草莓在哪裡,我來剪,阿姨和佳佳一組,佳佳堅持要操刀,真是勇敢啊,怪不得老闆害怕
也許是我們來得早了點,這裡的草莓長得還不夠大,但有些成熟的草莓倒是還蠻紅的,老闆說,只要挑紅得發亮的剪就可以了,不用管大小
阿姨笑說,有的草莓都被佳佳先用剪刀戳過,因為她下剪刀老是對不準,哈哈。。。




最後的成果可想而知,毛毛是第一名啦,基本上我們是來享受採果樂的,毛和寬不是很愛吃草莓(事實上,最後寬連一顆都沒吃,只有舔過@@)

採得最少的就是阿姨和佳佳了,最後要把草莓從籃子裡裝到盒子裡,小朋友們又堅持要自己裝盒,可憐的草莓又被滾過一次,搞得老闆和大人都很心疼

沒有裝到盒的阿佳哇哇叫,因為她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吃啦,阿姨只好另外拿碗出來分一碗給她,哈哈。。。超像在分贓的。。。

老闆說他們家的草莓不用洗就可以吃了,因為是純淨無污染的天然山泉水灌溉的,而且有吉園圃認證的,果真好吃,一點都不酸耶,安和佳一下子就吃掉兩碗,把他們自個採的吃掉一大半
所以阿姨最後自己又去採補一堆,我們家倒是就算了,因為草莓就只有我和毛拔在吃,毛和寬是來玩的。。。
最後我們帶了幾罐老闆推薦的草莓酒,雖然我覺得他真的是太太熱心了點,不過真的很好喝耶。。。

午餐到三年不見的"湖畔花時間"用餐,到了現場我才能理解為什麼當初大姑姑說要來這裡過夜
這裡和三年前我們來的時候,變化好大,上次來時根本沒有泡湯這棟嘛。。。

從停車場走上湖邊通往餐廳的路,看著噴水的噴泉和轉紅的楓葉,這裡變得超美!腹地更大了~



左邊是這次的三隻小屁到此一遊,右邊的照片是三年前的小毛毛,阿寬呢?還在肚子裡呢~

現在的阿寬已經可以自己跑跳了,時間真是快啊。。。


地上美麗的落葉

毛毛和安安

上菜囉~這裡的餐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貴。。。每份套餐450起跳,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拔比和阿姨都點了雞腿排,再幫小朋友加點Pizza($150),薯條($100)和雞柳條($100)



套餐附的餐前濃湯。沙拉和麵包條,以及最後的咖啡,整份套餐的味道都蠻不錯的


基本是Pizza那些是屬下午茶,中餐是不能點的,不過老闆大概看我們帶一堆孩子,就破例讓我們點了
Pizza看起來很超值(方便大家分享),薯條是地瓜薯條(點給阿寬的),雞柳是點是毛毛的,上面撒了一點香料,毛毛不愛,她今天戰力超差
其他三個小孩都吃得不錯,寬很愛熱騰騰的麵包條


阿姨說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有小黑蚊,把阿佳欺負得很慘@@
真是感謝阿佳,很怕小黑蚊的我,這次才小小被叮了兩口而已。。。小黑蚊是呷好倒相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