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媽媽,我們來猜一個謎語喔,是我們學校的燈謎
毛:看不見的人叫隱形人,那隱形人的劍叫什麼?
我:隱形劍
毛:不是,叫”看不劍”
哈哈....
我:有人猜對嗎?
毛:有啊,就是那個叫Dora的妹妹啊~(不曉得是小班還是中班的)
我:好好玩,有人叫Dora耶
寬:我是Dora啦
我:好了,等你上學後,讓你的英文名字叫Diego,好不好?
寬:我要叫Dora
毛:ㄟ~Dora是女生的名字耶,你叫Diego就好了
寬:(快哭出來了)我要叫Dora...
我:Dora是女生,Diego是男生,你有小鳥耶是男生,你的名字若是取Dora,大家會笑你啦
寬:我要叫Dora,拔比是Boots,媽咪是Tico,姐姐是Isa,品萱是Benny~
我:(頭上三條線...)原來你講的是這個喔...
(這是我們常常在開玩笑的,阿寬喜歡安排角色給大家,拔比還覺得寬寬安排Tico給我,對我太好了,他大概認為我應該是Benny吧,切~)

這一陣子,走過對面幼稚園時,問寬:你要唸這家幼稚園還是姐姐學校?學校有溜滑梯好好玩喔...
寬:我不要去上學
我:為什麼呢?
寬:因為我要在家裡陪你呀
(嗚...好感動)

寬寬自從過年期間迷上Dora和Diego的game後,每天都會吵著要玩,有時候連睡午覺時間到了還賴皮
我:好吧,我不管你了,媽咪要自己先睡了
寬:那你沒有人可以抱抱耶
我:對啊,那也沒辦法,我好可憐喔...
寬:你等我一下喔,我再玩一個就好了
(過了一下,發現他把電腦蓋上,跑上床,衝過來和我抱抱睡,這傢伙~)
寬:我來陪你了

寬寬躺著讓我用牙線剔牙剔到一半...
寬:等一下,我要去看我有多高...
我:喂,剔完再說~
寬:15公斤吧?
(拜託,公分和公斤是不同的啦)

=======================================================================================
這個禮拜寬寬開始喜歡”包姆與凱羅”的故事
有天睡前,寬突然說:我要當保母...
把我給嚇了一跳,你這隻屁屁蛋怎會懂什麼是保母?
我:你知道保母是做什麼的嗎?(我很害怕這是他的志願)
寬:我要當包姆啦,不是保母...
噗~(我想太多了...)

昨天毛毛和寬寬各拿一支笛子在吹....(魔音穿腦...)
毛毛只會吹破音的Sol, La, Si,還很得意的對寬說:我很厲害喔,我全都會吹喲,你要聽什麼?
寬:ABC!
毛:@@...

最近幫毛毛買了書桌(這個買書桌的故事很長,有想到再聊),兩個孩子常常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畫畫
毛毛的文具都搬到自己的書桌去了,她有一堆鉛筆(各式各樣的),人家送的或我以前買的,超多的
自從以前不小心買了一台削鉛筆機給她後,她把她大部份的鉛筆都給削了...@@...不管需不需要,有的還削兩端,根本是為了削而削
昨天毛毛倒削鉛筆機屑屑時,對寬說:我這台削鉛筆機很厲害喔,什麼筆都能削~你要我幫你削什麼筆嗎?
寬:彩色筆!
毛:彩色筆不能削啦~
(我:哇哈哈...聽這種對話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