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幫助阿寬騎車更上一層樓!

阿寬很小就會騎四輪車,但騎的一直是這種姿勢


我也不急,反正時候到了,他就會發現,踩一圈的方式更輕鬆騎得更快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耶誕節假期,安安佳佳來訪時,四隻屁屁蛋一起去騎車,寬寬遠遠被抛在後頭
有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踩得很棒,請他看看人家怎麼踩的,他還是學不會
偶而一二次,看他踩得這麼賣力,騎得這麼慢,還直說自己好厲害,我心理在偷笑,手也忍不住開始握著他的腳踩
不過這傢伙還是很執著的用他原來的方式踩

算了,隨便你,媽媽不用推車就好...

怪就怪在寬的三輪車就騎得很正常,為什麼不把踩三輪車的方式用到四輪車上就好了?
這個月的某一天,等姐姐鋼琴課的空檔,寬又在大廳騎車
我心血潮的說:寬寬,你用踩一圈的方式騎過來,我就給你一顆嗨啾吃,好不好?
寬:好呀~
這傢伙還真的用踩一圈的方式騎過來向我要糖果,切....耍我嘛~

自從這一踩之後,寬寬好像突然發現這樣騎車很好玩,興奮得一直騎一直騎,逢人變要show騎車技術給人家看...@@


糖果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