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毛回來說班上準備排一個”白雪公主”的故事
我問:全班的人都要演嗎?
毛:對啊,我演”愛看書的小矮人”
我:這麼厲害啊,很像你耶,是老師選的嗎?
毛:對啊
我:那誰演巫婆呀
毛:我們演善良的白雪公主,沒有巫婆
我:我是說後母啦
毛:沒有後母耶
我:喔?那誰演白雪公主
毛:Vivian啊~
我:好好笑喔,小矮人比白雪公主高耶(Vivian是個個子很嬌小的女孩子,小矮人毛毛壯多了)
毛:哈哈,對耶
我:那還有什麼角色呢
毛:L演王子,本來老師要他演國王,他說要演王子
我:還有呢,你最好的朋友B演什麼?
毛:他演麋鹿啦
我:聽起來好好玩
毛:某某某演免子....還有O演國王和獵人...

隔天,毛毛在吃晚餐時說,誰和誰交換了角色,白雪公主變成了E,V變成了小矮人
我:你會想演白雪公主嗎?
毛:才不要呢,白雪公主要講好多話哩
我:你的小矮人要講話嗎?
毛:要啊

再隔天,毛毛興奮的說她和B交換了,她變成麋鹿,B變成愛讀書的小矮人
我:老師同意嗎?
毛:是啊
然後她就自己興奮的說要如何演四條腿的麋鹿,屁股蹺得老高

再再隔天
我:你今天還是演麋鹿嗎?
毛:不是,我又變回愛看書的小矮人了(難過...)
我:那B呢?
毛:他又變回麋鹿了
我:你比較喜歡麋鹿呀?
毛:對啊,麋鹿都不用講話,跑來跑去就好了
我:哈哈,原來是這樣啊,要講英文嗎?
毛:對啊,愛看書的小矮人的話是第二多的耶~
我:那第一多的是誰?
毛:就白雪公主呀,小矮人又要比白雪公主高了
我:哈哈,V又要回來演白雪公主啦?
毛:對啊,老師說的
我:哈哈,真好玩,到底什麼時候要演啊?
毛:不知道

(我猜是學校期末要各班表演英文話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