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畫畫課畫的是鸚鵡,而且,老師還真的帶了一隻鸚鵡來

IMG_8301.jpg 

 

通常上畫畫課時,都是由鄰居阿姨一起把毛毛和安安送過去,我再一起接回來,這樣可以分攤接送的工作

這天,我提早接到畫畫老師打來的電話,他興奮的告訴我,毛毛和鸚鵡玩得很開心,要我過去拍照(連老師都知道我有拍照的僻好?)

二話不說,我馬上就出門了

 

結果到了教室,看到的是一張怪怪的毛毛的臉,鸚鵡則停在老師身上,原來今天的主角是鸚鵡啊~

我走進去,老師解釋,鸚鵡剛剛幫毛毛清牙垢,所以毛毛有一點嚇到,後來雖然又繼續和牠玩,不過還是有點怪怪的

大概是剛吃完的晚餐有肉屑牙在齒縫了吧?不過我聽到鸚鵡去清毛的牙齒,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家小孩什麼時候變這麼勇敢啦?

這時候毛毛突然放聲大哭(毛毛的哭法就是那種完全沒有節制的大哭).....把老師給嚇到了...

安慰了她一下,問了半天,原來是鸚鵡哪顆牙不清,偏偏去清那顆準備要換牙的牙...

原來鸚鵡想當牙醫叔叔,幫她把那顆牙咬起來,沒打麻醉,怪不得痛了,可憐的孩子

我猜呢,應該是那顆牙太搖了,毛毛刷牙不敢用力,所以累積下來的牙垢較多,鸚鵡才會專挑那顆牙

老師說這隻鸚鵡很聰明,還會幫忙擠痘痘哩...

 

回家後,我問:你怎麼那麼勇敢敢和鸚鵡玩?

毛毛說:那隻鸚鵡是老師養的,所以牠都停在老師身上,後來牠就飛下來

我:就回到你肩膀上嗎?

毛:不知道(?)

我:牠怎麼有辦法清到你的牙齒?(你嘴巴開開的吧?)

毛:不知道

我:當牠咬你時,你沒有把牠撥開呀?

毛:因為怕那顆牙真的掉了,所以不敢動...

我:所以後來是老師來救你的?

毛:對

 

被鸚鵡清牙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不過呢,一次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