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3.jpg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喜歡自己拿小傘)

 

每天,毛姐姐去上學後,等我把家事告一段落,就是寬寬在樓下混的時間

小朋友們在一起玩的遊戲很多,反正他們都會自己想辦法

像是用腳踏車載石頭,堆積木,把積木拿來當照片機,把溜滑梯當小羊們的家,把椅子當火車,找蝸牛殼...

還有,像是拔草做菜,假裝加水煮湯(用後面那個紅色小方盒),就可以讓一堆小孩圍在一起研究

端午節時,他們還會拔草綁肉粽.....

有一次,拔比下班時發現阿寬被一群小女生追著跑,拔比還以為他兒子行情真好

原來是大家都在追他手上的盒子,裡頭加了菜菜和過期的牛奶...哇哈哈

IMG_8322.jpg 

 

今年社區普渡時更好笑,那天我把拜拜用的東西搬下樓後,打算帶著阿寬去接姐姐放學,

阿寬看著大廳前的好幾大桌貢品,還有香,不肯和我走,還說:他要等這個演完才要去接姐姐

哈哈,你以為普渡是在演戲嗎?

我只好把他留下來,自己去接姐姐,等我回來後,阿寬和一堆小朋友正在進行拜拜的遊戲

寬把姐姐教他用雪花積木做皇冠的組法,組了兩個,把它們結合成一個橢圓蛋,小朋友們去拔長長的草當做香

用積木做香爐,居然有模有樣的開始拜拜起來,還要排隊拜唷,超搞笑...

IMG_9516.jpg IMG_9514.jpg

這個照片是事後他們又在玩的時候拍的,當天更好笑,阿寬每看小朋友拜一次,他就龜毛的要重組一次,

等不及的小朋友,甘脆就直接對著他拜..@@

 

有沒有發現,阿寬的小玩伴都是女生?還不包括邵邵唷,當然小邵也是女生,只是阿寬不太願意承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