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1.jpg

 

寬最近和姐姐迷上收集名片,兩個人比卡片的態和收集babyboss的卡一樣

不過姐姐是不可能比得上阿寬的,因為每天中午,阿寬都會有名片進帳(媽媽懶得煮的關係)

這卻也變成我害怕的行為之一,為何?因為每天寬都會向姐姐show名票(就是名片)

所以拔比和姐姐每天都知道我們中午去了哪裡,搞得毛毛又羨慕又嫉妒

阿寬自己收集就算了,每到一家餐廳都拿一堆,發給他的好朋友(社區小朋友)

讓社區小朋友也開始收集名片....@@...真讓人頭大

去新的餐廳拿就算了,常常去的麵店也要每次拿,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

有時一堆孩子去,每個人都要,不然擺不平,看到店員訝異的眼神,我們這堆歐巴桑也要裝作不在乎~

除了餐廳名片外,診所的名片也拿,美語班的也拿,無所不拿就是了...

有的名片連我也搞不清來源...

有的放在口袋裡就忘了拿出來,洗衣服才發現紙屑...

有的玩一玩就搞丟了,還會哭給我看,我哩...

 

今天早上寬寬自言自語說:我有二十一張名票...

我和姐姐收集名票,我和甄方收集蝸牛殼,我和小宇收集鑽石...

鑽石?這麼有品味啊?你有嗎,媽咪怎麼不知道?

有啊,我的比較少,小宇的比較多...

你去哪收集到的?拿來給媽咪瞧瞧...

 

你看,這是我們去那陶博館撿到的啊....

~原來是陶博館沙坑內小小的彩色石頭呀,阿寬有一小顆,就放在他的玩具牛奶罐裡

如果有一天,寬寬說:我的鑽石不見了~我就不會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