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回到了好萊塢酒店,終於可以進房了,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們一家人開始發現房內的寶貝,小孩當然又拼命的跳床

DSC01654_nEO_IMG.jpg

可愛的Mickey香皂~^^

 

DSC01655_nEO_IMG.jpg

Mickey造型的洗髮精罐和沐浴乳,右上角還有一隻黃色毛巾狗

下方是牙刷和浴帽(後來才發現沒梳子和刮鬍刀,有點不習慣)

浴室內另外放了兩瓶礦泉(為什麼是兩罐呢?真奇怪,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啊)

 

DSC01656_nEO_IMG.jpg

兩大床,酒店內所有的房間都是兩大床,可以住兩個,就收兩人房的費用,住三個就收三人費用,

住四人就算四人房費用(酒店在check-in時,並沒有問你要住幾人,都是台灣旅行社看你要訂幾人房型)

住愈少人,每人收取的房價愈高

 

DSC01657_nEO_IMG.jpg

米奇裝飾

 

DSC01658_nEO_IMG.jpg

電視和小吧枱

 

DSC01660_nEO_IMG.jpg

浴室,浴簾也是米奇的,而且是雙層的,房間內到處都是米奇的蹤影

 

DSC01661_nEO_IMG.jpg

可愛的米奇拖鞋,而且是布做的,很舒服,小朋友的興奮到達了極點

可是問題來了,為什麼只有兩大一小雙拖鞋呢?兩個傢伙開始搶那一雙小拖鞋

我的耐性快用完了,累了一天,現在將近十點,還得心煩拖鞋的事

正在考慮要不要請服務生再送一雙拖鞋來...不管,先幫小孩洗澡再說..

一到浴缸,我又傻住,頭頂上的蓮蓬頭是拿不下來的耶...要怎麼幫小孩洗頭髮呀?

打電話請櫃台弄個小臉盆好了,不過,沒有小臉盆這種東西耶...

(早知道就不管別人笑,我自己帶...)

毛毛還好,可以趴著洗頭,再請她坐在浴缸慢慢裝水洗澡,再用漱口杯舀起來沖

速度很慢很浪費水,可是沒有辦法,現在都十點了,也沒時間泡澡...

阿寬呢?被我抱在懷裡,向後倒在浴缸的水龍頭下沖頭髮,像殺豬一樣哇哇叫

洗澡就像姐姐那樣洗,洗完兩隻,我的火氣很大,每發現一件事,就在旅客意見表上填一堆

這如果是一般酒店就算了,這是迪士尼酒店耶!

一堆孩子來住的飯店,不是理論上環境或設備要對孩子要很友善嗎?(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再來又發現兒童漱口杯也少一個,浴袍也少一件,浴巾也少一份...

雖然我們都不一定用得上,但奇檬子很差,酒店不知道我們這一房住的是四個人嗎?

(櫃台是沒問,還是台灣旅行社沒提?)

什麼都少,而且是慢慢發現的,難道要我一次一次請人送來嗎?我們都覺得煩了

而且,香港是要給小費的...XD

 

帶點怒意入睡,隔天早上在門口遇見同行的媽媽們,才發現大家的狀況都一樣,都很克難

這時酒店打掃人員經過,詢問我們這幾間續住的客人是否要洗床單,基於環保以及省水的理由等等

我想到昨天幫小孩洗澡浪費的水,真是OOXX

這時安安媽媽向我們借梳子(她沒想到酒店會沒有),服務人員聽到說,只要通知他們,什麼東西都是可以加的

我哩~我很不客氣回答:你們缺的東西太多了,怎麼會送得完?等你們送完,我都要睡覺了

(我不是這麼沒禮貌的人,可是我真的是太太生氣了...)

早餐時,忍不住衝櫃台問:為什麼我們是三人房?是我們旅行社代訂是沒說嗎?

沒想到櫃枱服務人員居然回答:我們所有的房間都是準備三人份的,你們不夠可以通知我們補呀~

(原本這位先生的聲音就有點高,這下子,更是高八度在回答)

 

真是不可思議呀~我沒想到答案竟是這樣,如果是四個大人入住呢?不是會覺得很不方便嗎?

這樣做有比較省錢? 還是省事?可是有沒有想過,這樣就失去了服務了啊?怎麼我好像是奧客一樣?

如果在check-in時你們能多花點時間詢問住房的人口結構,等房客回來時不是皆大歡喜嗎?

更何況你們有那麼多的時間準備,從中午到晚上,至少也到下午三點啊...

我不管,反正今晚你們把我們這幾間給搞定就是~

 

ps.結果第二天回來,我們一行人的房間,全都變成四套,包括礦泉水...

還有一個嬰兒浴盆,把阿寬放進去洗剛剛好啦~

 

以下照片是毛拔在我們還在被窩裡時,他去拍的,他是老人家啦,時間一到就自動起床...

 DSC01664_nEO_IMG.jpg

 電梯的米奇按鈕

 

DSC01665_nEO_IMG.jpg

每層的梯廳都有的迪士尼電影人物

 

DSC01667_nEO_IMG.jpg

下方的游泳池

 

DSC01669_nEO_IMG.jpg

遠方的樂園酒店

 

DSC01672_nEO_IMG.jpg

漂亮的草皮

 

DSC01673_nEO_IMG.jpg

有琴鍵的游泳池 

 

DSC01675_nEO_IMG.jpg

餐廳

 

DSC01677_nEO_IMG.jpg 

米奇廚師早餐,一客大人要一仟多台幣,我們全家兩大兩小大概要花三仟台幣吃早餐,不吃

 

DSC01684_nEO_IMG.jpg

米奇造型椅

 

DSC01687_nEO_IMG.jpg

古董車

 

DSC01692_nEO_IMG.jpg

海景

 

DSC01693_nEO_IMG.jpg

遊樂場(我不知道有這個耶,早知道有,就留點時間給小孩玩)

 

DSC01696_nEO_IMG.jpg 

地上的米妮塗鴉

 

小朋友終於醒來吃早餐了,好萊塢酒店內有三種餐廳,米酒廚師早餐/Buffet早餐/快餐式早餐

我們當然嘛去快餐式早餐,一方是是寬寬早上除了喝ㄋㄟㄋㄟ外,是不太吃其他東西的,

毛毛早餐也吃得很爛...

一份快餐大概也要5X塊港幣

DSC01700_nEO_IMG.jpg

難得阿寬想吃這片吐司

 

DSC01704_nEO_IMG.jpg

毛毛愛喝柳橙汁

 

DSC01705_nEO_IMG.jpg

酒店內的遊戲室

 

DSC01707_nEO_IMG.jpg

怎麼覺得這個枱子有點面熟啊?

 

DSC01709_nEO_IMG.jpg 

哈哈,我懂了,為什麼昨天安安媽媽說,根本不用來這裡玩,去我家玩就好了

注意看右邊那兩組,就和我們家的一模一樣,哈哈...

其實我也有機會買到毛毛後方那台烘衣機,當時那家潛能開發快倒店時,這一組就有七個櫃子,

不過其他櫃子被小朋友玩到快掛了,或有的櫃子儲物空間不大,所以我只扛回了三個

 

DSC01710_nEO_IMG.jpg

看卡片

 

DSC01713_nEO_IMG.jpg 

原來這張椅子是這麼坐的呀~

 

DSC01711_nEO_IMG.jpg

又要去坐接駁車了,這次真的要進園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