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第五篇,我們終於要進迪士尼樂園了,哇哈哈...

小孩有多興奮哪~

DSC01714_nEO_IMG.jpg

終於說服阿寬把他的背包留在飯店,但他還是堅持要帶著小熊,

所以這隻大白熊變成背後靈一樣,到處都有它的存在

 

DSC01716_nEO_IMG.jpg

毛毛和安安的哥哥Brian,曾經是幼稚園大班的同學

 

DSC01718_nEO_IMG.jpg

四隻小屁屁(想不到當年的小毛毛,現在變成大姐姐啦)

 

DSC01721_nEO_IMG.jpg

這兩張圖居然沒轉正?漏網之魚,大家將就看

 

DSC01728_nEO_IMG.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後方被鯨魚噴起來的衝浪Mickey~很酷~

 

DSC01729_nEO_IMG.jpg

有人猜得到這大排長龍在做啥嗎?

在我們換了門票後,我們也被要求這樣排隊接受檢查(總共開了三.四條這樣的檢查哨)

因為園內是禁止攜帶外食的,所以園方大陣仗的檢查遊客的行李!

而且包包一定要缷下來檢查才行,檢查的人員不只用看的,伸去進包裡掀,還用手掂包包底部的重量

所有查獲的外食,一律丟進垃圾桶~

我們當然是沒問題,但是前方的某位小姐被查到幾包零食,還真的就被檢查的小姐,當著全部人的面丟掉

ps.第二天我們再度入園時,我帶著在飯店喝剩的柳橙汁,是沒問題的,所以園方可接受攜帶迪士尼酒店的食物

 

DSC01730_nEO_IMG.jpg

呼~終於進園了,這是漂亮的小火車站,入口處的美國小鎮大街和夢幻世界各有一站


DSC01733_nEO_IMG.jpg

剛開園,就一堆人等著和米奇米妮合照,我們懶得排隊,小朋友也沒特別喜歡哪個人物拍照

所以我們兩個媽就取巧側拍,有拍到就好,我還超怕工作人員來趕人哩

 

DSC01735_nEO_IMG.jpg

古董車

 

DSC01736_nEO_IMG.jpg

明日世界~

看我們衝得多快呀,一路往夢幻世界挺進,依照行前查的資料,適合小小孩的,多半在這裡

ps.香港迪士尼(樂園概覽)一共分為美國小鎮大街/夢幻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

 

DSC01737_nEO_IMG.jpg

路經睡公主城堡時,又看到可以和一堆迪士尼公主拍照,發現隊伍不長,拉著阿寬和毛毛去排隊(毛毛其實不愛)

小排了一下,工作人員突然來說,拍照時間結束!啊?那為什麼不阻止我們排隊呢?

我還以為排得到的都拍得到...至少在日本迪士尼是這樣的...

ps.

後來隔天我們也發現伍迪和他的女朋友跑出來拍照,就在我們順遊的點上,也跑去排,等了幾組人後,

工作人員突然又說:要換拍照地點!?要大家跟著走....我哩....感覺好差啊...

伍迪應該不用介意背景吧?反正和他拍照的遊客都不一樣

依照我們的個性,當然是閃人囉~看我們的劇去...切~好鳥的工作人員

 

DSC01738_nEO_IMG.jpg

睡公主城堡裡的許願景,寬寬問:那是錢錢嗎?

 

DSC01739_nEO_IMG.jpg

毛毛一臉冒羨,比她賺零用錢還快...

 

DSC01741_nEO_IMG.jpg

小熊維尼專賣店到了

 

DSC01742_nEO_IMG.jpg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啦~

N年前我和毛拔去過一趟東京迪士尼,當時的小熊維尼要等二個小時!就連Fastpass也被拿光光,殘念~

而這裡的小熊維尼,只花我們五分鐘就等到了(因為剛開園的關係),真好...

ps.

有Fastpass代表那個項目很熱門,不願等的遊客,可以憑門票抽FP,在規定的時間內回來,

可以走快速通關道路,原則上就不用等那麼久

香港迪士尼只有三個地方可取Fastpass:小熊維尼,還有明日世界的太空山和巴斯光年

我們家的孩子還沒辦法坐太空山(雲霄飛車),巴斯光年倒是要衝一下

 

DSC01747_nEO_IMG.jpg

小熊維尼歷險記的車車是蜂蜜罐造型耶,好可愛

 

DSC01749_nEO_IMG.jpg

一車可坐四個人,阿寬差點投奔到安安那家去

 

DSC01750_nEO_IMG.jpg

裡面幾乎都是小熊維尼故事的場景,有些佈景很暗,阿寬有點怕怕

媽媽努力加以解說

DSC01751_nEO_IMG.jpg

這是瑞比的菜園,其他還有跳跳虎的場景,我們的車子也跟著一起跳

還有小熊維尼卡在樹洞中的大屁股,也很有意思

 

DSC01756_nEO_IMG.jpg

下雨了...用閃亮膠帶佈置成的雨絲,維妙維肖,不過阿寬更害怕了

還有一個場景是一片全黑,完全失去方向,突然在前方有門打開,嚇壞阿寬了

 

 DSC01759_nEO_IMG.jpg

毛毛超興奮,直嚷好好玩,我也覺得很好玩啦,原來N年前不得其門而入的小熊維尼歷險記長這樣啊,有意思

 

DSC01761_nEO_IMG.jpg

這是途中的自動攝影機拍的照片,我們一家人沒人在看鏡頭,算了

毛毛還想玩第二次,不過阿寬快哭出來了,說什麼也不肯

 

DSC01764_nEO_IMG.jpg

第二個項目依阿寬的意,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雖然等了一會兒,但這旋轉木馬一次能容納的人數還蠻多的,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為什麼站在阿寬的馬旁呢?

說來話長,當然有一點是不放心阿寬一個人坐啦,再來就是我想大聲的說,我也不願意站啊~

而且不扶著馬屁還真不行,因為旋轉的速度太快,看得我都有點頭昏

事實上我只是幫助阿寬上馬,心裡盤算著要不要騎右邊那匹馬來保護阿寬,才猶豫一下下

我隔壁的馬就被別人搶走了....XD...而且這人是從我站的位置直接跨上我右邊的腳蹬上馬的

我完全被大陸人(這人就一口普通話和他的同伴大聲聊天)嚇呆了...不過幾秒的時間...

我回頭看,沒有任何空馬了耶...@@

我只好假裝當個好媽媽保護兒子了,唉~我想我有點能明白前一輪那位先生站著的心情了...

 

DSC01768_nEO_IMG.jpg

幾隻小屁出來後合照,園裡到處有穿著公主裝的小女生,超可愛,我們團裡也有一個,哈哈~

我還真感謝毛毛不好此道,讓她阿娘少帶一些行頭

 

DSC01769_nEO_IMG.jpg

第三個項目:小飛象(小嘟寶),這個是寬寬的最愛(印象中他在兒童樂園玩類似的會怕耶,好吧,他長大了)

 

 DSC01770_nEO_IMG.jpg

天氣超好,小朋友被我脫到只剩一件衣服,因為打算到待到晚上煙火表演結束(8:00)所以早上出門的衣量也少不得

這個小飛象拍起來很漂亮,每個座位只能坐兩個人,裡頭有個控制器可自行控制高低,很有趣,毛毛也很愛

ps.這裡控制人數的方式是發號碼牌,有拿到號碼牌的人就是下一輪可進場的遊客,工作人員控管和清場的速度有點慢

不知是錯覺還是偏見,總覺得真正坐上去的體驗時間很短?

 

DSC01775_nEO_IMG.jpg

下一個項目是米奇3D幻想劇場,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拿到眼鏡,兩個孩子都很興奮

 

DSC01776_nEO_IMG.jpg

這裡是等待的大廳,時間一到,大門開了,大家魚貫入場,我們選則坐在最後一排

小朋友若看不到的話,反而可以大大方方站起來,不會影響別人

 

DSC01782_nEO_IMG.jpg

整個劇的內容大概是唐老鴉想要指揮一個交響樂團,不過樂器都不聽他的話,後來他被捲入旋渦

唐老鴉要拿回魔法指揮帽才回得去,過程穿越了幾個迪士尼的故事,像是小美人魚,阿拉丁...

在海裡的景時,劇場內會配合噴水,讓遊客濺到一點水,很有臨場感,在阿拉丁中,又有我們隨著唐老鴉坐魔毯飛翔

的實景,劇場內配合吹風...很炫...

還有飄在你眼前的珠寶,好像伸手就可以拿得到,還有香檳(或酒?)爆開時,遊客聞得到味道...很好玩

阿寬有一點點怕,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吹風下雨,還有東西會突然跑到他跟前...哈哈

 

DSC01784_nEO_IMG.jpg

最後配合劇情內的唐老鴉飛出來,在劇場後方的上方,也真的安排一個唐老鴉的屁股卡在樓上

笑壞我們家兩個孩子,沖淡了不少阿寬的害怕

 

DSC01786_nEO_IMG.jpg

這是咖啡杯,當初兒童樂園要休園前,我特地帶小朋友去,結果阿寬叫得很慘

不太放心讓阿寬坐,但他這次好像沒抗議,所以我們就去排了

香港迪士尼的優點是,遊客雖然不少,但又沒有東京那麼多,所以儘管要排隊,但在半小時內的都還可以接受

 

DSC01789_nEO_IMG.jpg

每個咖啡杯中心都有個轉盤,遊客可以自己選擇要轉更快或反方向轉慢一些

阿寬看來已經頭昏了...@@...可是他只是猛笑,沒有抗議喔...

 

DSC01790_nEO_IMG.jpg

所以和我毛毛又狂轉!哇哈哈...

 

DSC01791_nEO_IMG.jpg

這個人完全昏了...

是因為他的小朋友和他一起,所以他要逞英雄嗎?

 

DSC01793_nEO_IMG.jpg

這個是假的造型咖啡杯,供拍照用的,阿寬就坐得很穩了,和他的Minnie白雪小公主^^

 

(要去睡覺了,接下來繼續看第六篇好了,打到哪算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