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9_nEO_IMG.jpg

(補上一張狗仔媽的間諜照,盪鞦韆最左邊是阿寬,接著是Minnie)

 

上了三個禮拜的學,阿寬大致上適當的不錯

每天送完姐姐上學,回家後他都會小小憂鬱一下,我只要向他報告今天會上的課

通常他又會很安份的去上學(他喜歡外師.Cooking.電腦.娃娃家.球池...)

只是常會抱怨:為什麼我一定要黃昏才看得到你?為什麼我一定要上那麼久的學?

為什麼姐姐中午可以回家?為什麼我不能讀半天?

呃....

因為學制就是這樣,阿母繳的學費就是這麼多,不這樣不能回本!


以上,當然不是標準答案啦,是我心裡的OS

標準答案是這樣:因為你年紀還小,要學的東西還很多,所以只上半天的課不夠

(只上半天,你上不到Frank的課吧?)姐姐現在是小二,還可以讀半天,她下午還是去Tombear呀~

等你變小一了,你中午也可以回家啦~

你看你回家時,其他小朋友回家了嗎?有些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要上班,他們都得等到爸爸媽媽下班才能回家耶

你有沒有很幸福了,這麼早就可以回家?


寬:為什麼年紀比較大反正可以讀半天?(你什麼時候變得會計較啦)

我:姐姐沒有讀半天喔,她下午還要上課,只是在不一樣的地方上課


晚上回來,常和姐姐兩個人玩”上學”的遊戲,姐姐是老師,寬寬是代課老師

他們幫熊熊加星星(熊熊表現好的話),還帶熊熊戶外教學,幫熊熊做名牌準備便當...

每天忙碌得不得了,當姐姐老師寫功課時,代課老師寬寬就可以出頭天教熊熊上課

若是這個時候把代課老師拉去洗澡,他可是會哇哇叫

有時候還會玩熊熊挫尿的遊戲,難道他們兩個人帶的是幼幼班嗎?

 

題外話:

週末在阿公家看電視,阿公順口指著電視的內容問寬:這是什麼?

阿寬隨口回答:螃蟹~(就跑走了)

幾個大人聽了大笑,換毛毛出來,阿公又問毛毛:這是什麼?

毛:是芭樂~

我咧...養了兩個天兵小孩...人家明明是釋迦...Orz...

 

不過,我們家真的沒有買過釋迦,因為媽媽自己不愛...

所以寬寬現在去上學,很多食物他都沒吃過,趁上學的機會讓他試試別的東西也不錯

昨天和我說,老師切柚子給他們吃,他連白白的部份也一起吃,苦苦的..@@

我說,媽媽切好的,你怎麼都不吃哩?老師就這麼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