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61_nEO_IMG.jpg

黃小呱很豪邁的用4個Token換來的奬品

我:你一次就拿到4個Token啊?這麼厲害~

呱:對啊,只有我和5號拿到4個Token喔

我:你就把它花光光啦?

呱:對啊,老師說可以換

我:那其他人都換什麼?

呱:不知道耶,誰誰誰好像換車車

 

上個月初參加黃小呱的班親會時,當外師提到呱呱時,第一句問我的話就是”Are you a English teacher?”

我當然說不是啊~為什麼會這麼問呢?因為黃呱呱實在太厲害了,外師說:He knows everything!

當老師提到Friday,呱呱馬上可以講出Monday, Tuesday,........

在我來看,這當然沒有什麼,但,老師的角度就不同了,對於一個初上學的孩子,理論上是零才對

但呱呱不止會這個,數字.字母.顏色.形狀.以字母為開頭的某些名詞....等等,他全都會

所以外師很shock...第一次參加班親會讓媽媽笑這麼開心的,被其他媽媽虧兒子的英文比我好

我只能說,呱呱很早很早就開始學英文了,多早?一兩歲吧?記得他小時候超愛玩starfall

還有姐姐對他的影響也很大,他完全是自主性的喜歡英文,我和拔比頂多是協助而已

 

以前常帶他去圖書館,他只攻英文書區,因為中文的他看不懂(二歲的呱上圖書館的趣事

有次還書時,有本書沒刷到,可是已被館內工作人員歸架了,我們需要把書找出來再還一次

我拜託呱呱去把書找出來,館員和其他的阿姨都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呱呱沒一會兒就戴著那本書跑回來了,真的很厲害,那時,他大概三歲吧?

所以現在上學遇到的東西,對他來說真是如魚得水啊~當然也就賺了很多星星和貼紙

我不知道星星和貼紙怎麼兌換Token,總之,上個禮拜五,他非常非常高興的說他換了個禮物回來

就是這個小型桌上足球台,一開始姐姐要玩,他還不肯,他比較想和拔比和媽咪玩

現在我們每天都至少要來玩個一盤

(有點現世報啦~以前毛毛換玩具時,也常常不給弟弟玩)

 

DSC08858_nEO_IMG.jpg DSC08860_nEO_IMG.jpg

拔拔陪他玩,拔拔說他很厲害哩~

 

很多媽媽都很羨慕呱呱這麼厲害,當然我也覺得很驕傲,不過,請大家不要氣餒

呱呱只是很小就有機會愛上英文http://cora416.pixnet.net/blog/post/25060902

若是他沒再學新的東西,其他的小朋友經過這兩年的學習後

也可以和他一樣厲害了,最後大家就是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也就不覺得呱呱有什麼了不起

基本上,黃小呱應該可以快樂的過這兩年的學校生活,這所學校的校風和老師的上法,還蠻對呱呱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