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8_nEO_IMG.jpg

 

有天下午,阿寬一回來就說:老師今天讓我們睡午睡覺好久喔~

我:你們白天有特別累嗎?

寬:沒有啊~

我:那應該不會啊,下午的課有上嗎?

寬:有啊

我:那就怪了


晚上七點半,這傢伙居然吃完晚餐,就直接趴在沙發上睡著了!啊你是野田妹嗎?

現在睡著很尷尬耶,學校的課有那麼累嗎?翻他的聯絡簿,午覺是在”安穩”的那欄打勾呀?

隔天問老師的結果,原來是這傢伙早起了...

所以不是他們的午覺睡得很久,而是他太早起來啦...

老師說他很容易被吵醒,有時別的小朋友要去上廁所,就會吵醒他,

有時教室的燈是暗的,老師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睡覺

因為他雖然醒著,也不會吵別的小朋友,有時甚至會裝睡

原來,寬寬的午睡品質不怎麼樣啊


和拔比聊起這個話題時,姐姐插話了:我以前也都不睡覺的,躺更久哩...

我:!那你都在做什麼?

毛:胡思亂想啊

我:我咧...怪不得每天下課回來都像偵探一樣

毛拔拔老是說,毛毛很適合到他們公司上班,把她這種問東問西的精神拿出來就可以了

不曉得胎教有沒有影響?懷毛毛時,我每天都要向”柯南”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