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的腳踝有破皮小傷口,一碰到就哇哇叫

為了讓他可以安心洗澡,幫他貼OK繃,也告訴他不貼好得比較快

拔比: 貼OK繃就沒辦法呼吸了

呱:貼了OK繃還是可以呼吸啊,你看....(抬起臉給拔比看)

更好笑的是不給他貼,他可以自己用膠帶,中間剪了塊正方形的紙,

用鉛字筆搓洞,做了個假的OK繃貼去上學

=============================

新來的

呱: 我才不是新來的哩

我們全部一起望向他:在我們家裡面,你就是新來的

============================

 

火牛陣vs逗牛症

我和姐姐在討論火牛陣,在一旁的弟弟突然插話

呱:啊~,你有得過逗牛症嗎?

我和姐:?(噗~什麼是逗牛症啊?)

============================

呱呱的短期記憶超強,對對樂玩到姐姐翻臉

最後變成獨孤求敗,有次和阿姨玩,阿姨也玩到很無奈,最後沒有人要陪他玩

呱:媽咪,都沒有人要和我玩

媽:因為你太厲害了,牌都被你翻光光,你要偶而輸一下咩

呱:我已經讓她(阿姨)一次了啊

媽:那我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