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上了一期讀經班,原本下週二要經典會考(論語/老子/唐詩)

卡在週二是從香港回來的隔天,決定提早到這個禮拜五就先考

這樣香港行才能玩得痛快

DSC00148.JPG

這兩天連哄帶騙的幫他複習,我看,媽媽的壓力比他更大吧?

 

朋友問,下期還要讓阿寬繼續上課嗎?

我有點掙扎,阿寬基本上不討厭讀經,但實在是不喜歡關在教室那麼久

我掙扎的是,雖然上課的是阿寬,但不服輸的姐姐也會拿起阿寬的書來讀

讓我很貪小便宜的覺得一人上課兩人獲益,所以很想阿寬繼續讀下去

DSC01140_nEO_IMG.jpg

(為了不輸給阿寬,毛毛拿著老子猛K)

 

只是每次上課,光是把阿寬拗在位子上,就要花很大的力氣

只要他不離座,我就不管他是躺著,倒著或者趴著,也不管他的嘴巴是不是有跟著動

有時,他甚至無聊到試著把頭伸進抽屜裡

有時,他也會玩腳(把腳塞進抽屜),玩溼巾,玩筆,玩出席卡,玩餅干....

全都任由他去,就要他還是留在座位的四周就好...

所以,才會猶豫要不要讓他繼續上下一期

 

我想算了吧,除非最後的同樂會能打動阿寬,不然就讓我們母子倆都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