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小二的運動會,在非假日,也開放給家長參觀

我們這種人閒閒美代媽不去,誰去?

 

DSC09786.jpg

我大約在離他們班二十來步的距離停了下來,沒再靠近,然後偷拍

很想知道毛毛在班上是怎樣和小朋友互動的

 

DSC09787.jpg

這人和她左右的同學玩翻了,跟本沒注意到我來了

 

DSC09789.jpg

連老師都發現我了,叫了她好幾回,她還是很專心的和小朋友推來推去

 

DSC09795.jpg

我一直以為毛毛在班上的個子算是高的,今天一看,其實不然耶

他們班的高個兒超多,隨便看就好幾個比她高,甚至高一個頭的都有

原來現在的孩子營養都這麼好~

 

DSC09800.jpg

毛毛前一排的小朋友準備要起跑

二年級的競賽項目為六十公尺賽跑,體育老師已先測過每個小朋友的秒數

再加以編排,雖然我不知道標準在哪?(是快的一起或快慢夾雜?)

總之,每一行列取前三名有牌可以帶,也就是說,有3/6的機會可以掛牌

(哪來這麼多獎牌啊?)

 

DSC09806.jpg

終於換毛毛起跑了,這傢伙,一點都不緊張,還有空和同學開玩笑

果然和阿娘不像。。。。。。這個部份最好像毛拔比較好啦~

 

DSC09810.jpg

怪不得她說拿牌太容易了,邊跑還可以邊和同學抬摃的人,拿到了銅牌

很是得意的秀給大家看

 

DSC09815.jpg

二年級的第二個項目是滾輪胎接力

女生先滾再換男生,終於輪到黃毛毛出場了

 

DSC09816.jpg

這傢伙和大家不一樣,是用側滾的

去年在Tombear下課都在玩輪胎的人,果然不一樣

雖然和大家姿勢不同,速度倒是蠻平穩的

(大部份的人都是輪胎在前,人在後,偶而有坐上去的風險)

 

DSC09817.jpg

很快就來到折返點,很順利

(我聽說過某班大隊接力時,有小朋友的鞋子飛出去了,結果輸得很慘,

被同學唾棄,所以我也很擔心毛毛拖垮班上的速度。。。

唉,當媽的擔心就是這麼多。。。)

 

換男生時,他們班幾個高頭大馬的男生,追了許多落後的速度回來

最後他們班拿了第三名,大家都很開心

 

這所學校的學生真是太太多人了。。。><

整個小操場可以同時進行三場的競賽,真是厲害。。。。

(一開始差點找不到毛毛在哪裡。。。)

競賽結束後,毛毛留下來和同學開同樂會(不和我回家。。。)

快樂的過完了她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