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幾乎可以了解八成大人的話了

有天晚上,和拔拔討論star的傢俱,明明拎了二本DM回來,我們各翻一本,怎麼才一轉眼,媽媽的就不見了??
媽媽嘀咕:奇怪,我的哩?剛剛明明還在(開始找起來,可是找不到)
毛在另一頭聽到,說:我把它藏起來了
媽:ㄟ~?真的?還給媽媽啦
咚咚咚,毛跑去她的書堆裡挖出來還給我
還真的哩,你什麼時候摸走的?
(最近常會這樣,當小屁毛覺得自己被忽略時,就會做這種事,像把拔拔電視關掉,把媽媽電話切掉!)

有時,可以從拔拔和媽媽的對話中,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就會大聲說:我不要回家!
更好笑的是,她也許猜到了,她會問:我們要做什麼?
媽:我們要去買麵包啊
毛:然後要做什麼?
媽:嗯~再去坐大白
毛:坐大白去哪裡?
媽:坐大白回家
毛:我不要回家!
(愛問愛問,問到最後一定是回家的嘛@@,那麼精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