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我罷工了三天?(還是常常罷工習慣了?:p)

這波的腸胃炎,連我都中獎了,嗚...
毛吐拉了三天,寬發燒加拉,共七天,我呢,又吐又拉又發燒,最後不支,回家給娘家媽媽養,哇哇~
本來,毛拔就預計週三.四要去台南出差(NB也會被帶走,才有週二趕工傳照片失敗的狀況)
想不到,我竟然在週三的凌晨開始狂拉,拉到昏天暗地的,毛拔出發時還有點擔心,不過行程沒辦法更改,我只能自己打算
凌晨六點,勉強啃了兩碗白稀飯的我,坐在桌上,還是兩眼發昏,心裡盤算著要怎麼獨立帶兩個孩子撐過這二天?
毛白天可以上學,晚上呢?還有寬呢?
動手打了電話,電話轉啊轉打啊打,娘家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們,全知道我不行了
當叮咚阿公很大聲公的在電話那頭說:回來住啦~
我只能紅著眼眶在電話這頭答”嗯”
最後由弟弟載著爸爸來竹北把我們一大兩小拎回去新莊
錦桂阿嬤一看我就呆了,一臉菜色...
兩個孩子一開始在阿公家很拘謹,到了下午,阿公阿嬤陪我去看醫生,寬在診所外哭到不行
真是糟糕極了的一天~

好不容易把兩隻都哄睡了,我開始全身酸痛,經由阿嬤的提醒,我才知道自己是發燒了,真是昏了
吃了藥,退了燒,不拉也不吐,沒胃口吃東西,一整天下來肚子裡只有裝兩碗已經吐掉的白稀飯和半碗加了幾條蔭瓜的飯
晚上,兩個孩子和阿公阿嬤混熟了,我就變輕鬆了,可以躺在床上動也不動,反正阿寬有永遠看不完的巧虎,毛毛可以唱卡拉OK

第二天,藥效持續發揮,我也愈來愈正常,開始喝阿嬤的愛心魚湯,還可以和阿公一起帶毛和寬去公園溜滑梯(恐怖的藥...)
整天孩子們和我的狀況都好轉中,回來休養真是對極了,什麼事都不用做,加減看看孩子就好
感謝阿公阿嬤兩個強力的後盾,自己從媽媽變回了孩子,在這裡,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小孩...

第三天,毛拔就休假來接我們啦,今天的活動一切正常,問題是,到現在都還沒排便,這藥,會不會太強啦?

ps.回新莊的同一天,住萬里的簡佳佳也開始發燒和吐,隔天拉肚子,該不會被阿寬傳染了吧?恐怖的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