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遊戲
上週毛拔拔很天才的發明了用”扮家家酒玩具”+”絨毛娃娃”=>大便遊戲,毛就愛上了,常常和毛拔拔玩得哈哈笑,毛還會唱巧虎的嗯嗯歌,天兵二人組
某天,午餐後,媽媽拉拉衝馬桶,屁毛尾隨而來吵著要看媽媽的大便,呃~~TOT
然後...
毛:你大出來了嗎?嗯~要看要看
媽:OOXX
(噓~噗!)
毛:吼~你尿尿了...
媽:@@
(噓~)
毛:你又尿尿了...
媽:^O^(你可以不可以閉嘴啊?)
毛:大完了沒?
(噗!....)
媽:@#$%︿....
毛:看不到!看不到!
媽:(哀...你給我滾出去啦!)

#趴鞋
上上週六,無意間在電視”生活魔法家”教人家”瘦腰”的撇步,天才的媽當下就決定要學起來,原來是教人家用舊報紙塞進布鞋裡,然後趴在布鞋上,每天趴四分鐘,布鞋約略在腰.腹的位置,人家一週就瘦9.4cm,真令人心動啊~(擺放的方式因人而異:中醫的觀點)
當下媽媽就趴起來了,小毛毛看著看著,很是興奮,也去拎自己的小步鞋來趴,好好笑!媽媽覺得趴得很難過,哀哀叫痛!
小毛毛趕繄站起來,跨坐在媽媽背上說:那我幫你捶背好了~
媽:(嗚~哇~痛!痛!)屁屁~謝謝!好了好了,媽媽不痛了,趕快下來...."T_T"
毛拔:(狂笑~)
ps.從此後每天都會提醒媽媽要趴鞋,每天都義氣的陪媽媽趴,孝順的幫趴鞋的媽媽捶背,害媽媽每天都痛哭流涕!結果一週後,媽媽1cm也沒瘦下來!

#看布布
前一二個月,毛自己在戒布布,對有沒有包布布很敏感
很久以前毛就管衛生棉叫媽媽的布布,偶而想到,毛會問:你有沒有包布布?大部份的時間,媽媽都說沒有
真正遇到生理期就得用啦,屁毛就會像跟屁蟲一樣跟著媽媽上廁所
毛:你在做什麼?
媽:在上廁所啊
毛:你要換布布嗎?
媽:要啊
毛:我要看你的布布~
媽:髒髒,要丟掉的啦~
毛:等我長大就用得到了啊
媽:是啊是啊
某天晚上,毛拔拔在貴妃椅上當馬鈴薯,毛跑過去撒ㄋㄞ,突然...
毛問:拔拔,你有包布布嗎?
拔:沒有耶
毛:我摸摸看(然後伸手往拔拔垮下一摸)
拔:(呆了一下)沒有吧?
毛:(用狐疑的眼神看了毛拔拔一眼)爬上毛拔拔身上滾,把毛拔拔當人肉滑梯
媽:(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