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寬寬何時會走路是沒什麼意見的
只是,大家都會問啊,會走了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有人說,會扶著傢俱走,就算會走了
不過,他現在還不敢放手走是真的

很小的時候,我希望他多爬一些,到了八個月大,他仍不爬,我心想,這傢伙不會跳過爬行,直接走了吧?
最後,他足十個月終於會爬
我又想,好可惜,他只爬兩個月可能就開始走了
結果他到現在還在爬....(也算是另類符合媽媽的期待吧?)

現在,他推著車走很厲害


推椅子走更是神速,走到哪推到哪,沒有椅子才趴下來爬


扶著牆走也不賴
兩手牽著他走也走好快
牽一隻手的話,他會沒有安全感,不過還是可以走
放手站的話,可以站個一二十秒
為了撿玩具的話,蹲站也不是問題
大家都說他在看日子,可能突然有一天他就開始走了
錦桂阿嬤上次還問他:寬~啊日子攏沒水喲?(好好笑...)

等哪一天他真的開始放手走時,要來買樂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