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時候,哄她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唱很多晚安歌,從妹妹背著洋娃娃.民歌.YoYo歌歌.巧虎歌歌到最後連流行歌都會唱
有時毛會點歌(毛超愛問歌名的),還有一首被毛稱之為”不能呼吸的歌歌”,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它叫”我願意”
幾天前,我又亂唱:寫給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毛:這是什麼歌?
媽:我忘記了(突然就想不起來,孕婦症候群)
毛:是”聽誰在哭哭的歌”吧?
媽:(呆~)哇哈哈哈...好像是吼^^...啊你知道嘛...哈哈哈..
拔:(呆得比我更久,忽然通了)哈哈,是海在哭嗎?
毛:(莫名其妙的)哈哈哈....
.........
(這樣要怎麼睡得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