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毛坐在馬桶上大便時,突然問媽媽:你肚子裡面的baby都怎麼尿尿跟大便?
媽:(楞了一下,嗯,好問題~)baby都先尿尿大便在我的肚子裡面,然後我再幫他尿尿和大便出去啊~(其實我腦袋浮現的是電視上baby在喝羊水的畫面...)

#媽媽幫毛換布布時,毛又問:你為什麼都不用包布布?
媽:因為媽媽想尿尿時會自己去上廁所,晚上睡覺想尿尿也會爬起來呀~以辰姐姐也是,寧寧姐姐也是,所以她們把布布都送給你了
(最後我突然會意到,毛想問的應該是我最近為什麼都不用衛生棉吧?還好毛沒再問,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週末的早晨,毛陪媽媽換衣服,還提醒媽媽要用托腹帶,然後說:等我長大以後,你就會買托腹帶給我囉~
媽:(噗~!)是啊是啊,等你長大,懷孕以後,我會陪你一起買喔~要長很大很大以後才可以喲~

#毛偶而會有不合理的要求,我常有的回答是:好啊,你有本事的話,你就xxx.....
毛一開始都會說:我有本事!(一隻屁講有本事時,真好笑~)
幾次下來,毛發現媽媽只要這麼說,她通常都做不到,毛現在都回答:我沒本事~...(哈哈...不過,不知道這麼挫毛的銳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