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年再看巧虎舞台劇,這次算是特別為阿寬而看,總是要給阿寬一次機會(之前毛毛看得不怎麼樣,也許是當初毛的年紀太小)
這次的主題也很討小朋友的歡心-魔法馬戲團的秘密,而且很lucky的剛好有拔比公司的同事幫忙湊票(五十張),拿到八折的優惠,所以和鈞一家一起在台北的新舞台看
今天發現新舞台很讚耶,進場門口還有幫小小孩準備的椅墊(可以自行拿取),阿寬坐著椅墊比媽媽抱著他還高,所以小朋友的視線一點都不會因身高而受影響

(有沒有發現寬寬的坐椅比拔比的高嗎?不過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被劇場人員叮嚀不可拍照。。。><。。。連拍自己的小孩都不行。。。好嚴格)
今天的場次比較特殊,因為受到1/10補1/2上班上課的關係,所以有些本來買票的人可以免費退票,我和毛毛和寬寬的面前,剛好沒有人
視野超級的好。。。讓我也對新舞台的印象很好

一開始到新舞台時,人不算多,順手買了一本今天的故事書,然後就發現外頭有個巧虎可以讓人拍照

接著就進場了,當燈光調暗後,寬寬開始很認真,故事的內容大致上是巧虎和好朋友一起去看魔術表演,不過巧虎對魔術表演存有懷疑,存心找碴
在一個可以和魔術師一起表演的機會,故意按錯鍵,結果不小心把桃樂比給變不見了,在營救巧樂比的同時,琪琪也被抓走了
演到這段時,台下有不少小朋友哭了起來,寬寬則是心跳加速,雙手不安的一直搓,我想他很害怕,不過還好他沒哭。。。
到中場表演時,一切都OK,不過下半場一開始,寬就討著要回家了。。。。喂,你還沒幫忙救到桃樂比和琪琪耶。。。
最後跳過來給我抱抱看,然後很順利的看完。。。

今天的表演很不錯,中間穿插了許多魔術表演,很是神奇,大人小孩都看得很開心,除了有些片段讓孩子緊張外,全劇又唱又跳還蠻熱鬧的
我和拔比還有大姑姑都覺得這次的表演相當的不錯,最後還有慶祝新年的歌舞片段,很應景。。。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除了魔術表演外,劇中飾演大臣的兩位演員演得相當的生動有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總之,這是算是我們看的巧虎劇裡,最有趣的一部了。。。(也許是我們太久沒看了。。。)

回家問寬:巧虎好看嗎?(之前我和姐姐一直向他預告,我們要帶他去看大巧虎!)
寬:嗯!
我:下次還要去看嗎?
寬:姐姐去就好了,我會怕怕,我要去看七隻小羊。。。可是我會怕怕大野狼耶。。。
我:那我和姐姐去看就好了
寬:我也要去!

結果寬寬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那個唱歌很大聲的魔術師助手"娜娜",他一直說娜娜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