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毛:媽媽,你的肚子裡有baby嗎?
媽:沒有了啊~(?)
毛:那你的肚子為什麼還那麼大?
媽:!...(泣...我也不想啊...)
毛:你再生一個baby好不好?
媽:為什麼?
毛:你再生一個妹妹好不好?
媽:不想ㄟ~
  你看,媽媽再生一個baby的話,媽媽又要去照顧新的baby和弟弟,就不能照顧你了耶~
毛:我有拔拔照顧我啊~
媽:@$#%%^%&^...
ps.毛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我生的是弟弟?我也不知道啊,該怎麼和你說呢,原來你那麼想要妹妹呀,不過,媽媽應該不會再生了啦...你就是妹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