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一:
回阿公家,發現有一個圓圓的小扇子,原來是民進黨總統提名人初選的宣傳品
把它拿給阿寬玩,一邊說:是呂xx的耶
毛:我要看我要看,什麼是綠繡眼?

小事二:
毛:我昨天撞到門牙沒有哭哭說
媽:(呆)你又撞到了,有沒有怎樣?
毛:沒關係,有舌頭保護我
媽:哪裡?
毛:就這裡呀...(指著兩顆門牙的中間)
媽:哈哈,那個叫牙齦啦

小事三:
早上小毛毛起床:媽媽,我昨天晚上夢見暴龍在追我
媽:好可怕,我小時候也夢見過比一棟大樓還大的那種大猩猩快把我踩扁,然後暴龍呢?
毛:牠把我吃掉了
媽:好恐怖喔,原來你晚上哭哭是因為這個啊
毛:可是你拿剪刀把牠的肚子剪破就把我救出來了
媽:呃...媽媽最厲害了吧,都會來救你,對不對?
毛:嗯
(小孩子的夢真好,很童話,不像我,被那隻大猩猩嚇出一身冷汗)

小事四:
最近打算聽從鄰居的建議把N百年前的母乳冰棒處理掉,不過是用”泡澡”的形式
這個主意好,小毛毛最喜歡泡ㄋㄟㄋㄟ澎澎
昨天解凍一包給毛泡,我自己一聞那個味道,腥到想吐,但忍著沒說(怎麼可以嫌棄自己的ㄋㄟㄋㄟ呢)
因為我一說,小毛毛會變得很緊張很介意,反正看她泡得很高興,沒說什麼就算了
今天又解了一包(100C.C.的耶),我還是很反胃,不過小毛毛還是沒什麼反應
打算快手快腳的把她趕快洗好,從澡盆拎出來
這時候,毛說:媽媽,今天的ㄋㄟㄋㄟ好臭!
媽:那我們明天不要洗了好不好?
毛:好(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