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小工程師的積木,寬都有辦法拼成M了,就知道他有多喜歡ABC了

有天早上,媽咪在忙著做其他的事,寬寬說:媽咪教我寫ABC
我說:寬寬還太小,不用寫
寬寬:可是我要寫
我:好吧,你有本事就自己寫

養到這隻小的,什麼都是青菜,他愛寫就去寫,愛畫就去畫,並不會管他幾歲拿筆什麼的
寬寬真的就請我翻姐姐的字典借他看,後面不只有他在starfall早就學會的手語ABC,還有點字的ABC


然後他就開始畫符了,他還是用拳頭握法在握筆喔,所以說他是在畫符啦


他真的很可愛耶,有些字畫得還蠻像的,連點字都學得很認真喔,我當然是用力給他拍拍手...
現在他看姐姐在畫作上寫自己的名字,他都說:我自己寫~(以前都是姐姐幫他寫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