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准阿寬拿剪刀,也叮嚀毛毛用完剪刀要收好,總覺得阿寬還很小...(其實我已經忘記什麼時候准毛毛開始拿剪刀)
上個禮拜,阿寬很喜歡去撕姐姐的紙飛機書,動不動就撕一張下來,還常常撕破...

看到一張張撕破的殘骸,我有點心驚,深怕姐姐發現,...因為那本書是拔比買來送姐姐的...

(每一張撕下來,正常的話,是長得這個樣子,當然每張不同,但都有標示折線)
所以我就努力的把每張都變成紙飛機...

(每張紙都可以折成不同的飛機...)

有些紙飛機要用到剪刀,寬看我在剪,忍不住也想幫忙,我就握著他的手,讓他試試看
想不到他一剪剪上癮,準備去撕更多的紙飛機來剪...我咧...救命啊...
那天晚上,甘脆畫幾個圖形給他剪,寬寬開心得不得了...

認真的小孩超可愛說...

然後地板就變成這樣....不管畫得是大西瓜還是高樓大廈,一律剪成細細碎碎的紙片...

真的是被他打敗,好像要一次剪個夠似的...

從這次開始,寬寬就特愛拿剪刀,昨天晚上,因為拔比準備報稅,我跟著整理帳單的東西,找兩個小童工幫我碎紙...
哈哈,毛毛用撕的,寬寬又跑去拿剪刀,看到有babyboss和乖乖logo的簽帳單還捨不得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