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在學校做的母親節提籃和信封,我很喜歡

母親節之前,毛毛也畫了張卡片給我(不曉得放到哪去了),重點是,阿寬看到姐姐送給我的卡片,他也想送我一張
可是他又不知道怎麼畫,他想看姐姐的卡片或書來畫,偏偏那天,他趁姐姐洗澡時,不小心把姐姐的作業拿來著色(他以為是廢紙),姐姐很生氣
氣很久,所以卡片或書都不願意借寬參考,寬哭得很慘,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是他還是想畫...
我剛好在忙著煮飯,顧不暇寬寬拿著彩色筆來找我幫忙,我只好請拔比陪他
拔比一邊在房間上網路,寬則在書桌旁的矮櫃上(他被毛毛趕出她的房間)靠自己的想像力畫,因為姐姐不願借他書書

結果,等我有空時,我收到這樣一張來自於阿寬的母親節圖畫

然後,我給了依舊掛著淚痕的寬寬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知道他想畫什麼,是姐姐書上的飛機圖案!他看到一半,被生氣的姐姐抽走的...


這個傢伙真是惹人愛憐~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畫一架飛機送我?

ps.我不覺得姐姐當下的反應有什麼不對,畢竟作業被弟弟亂塗,心情當然不好,但在弟弟向她道歉及解釋過後,希望能培養她多點寬容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