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幼稚園的選擇一直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毛毛會讀對面的學校,純綷是因為方便,讀久了也就習慣了
現在,對面的學校像我們家灶咖一樣,一個人讀,兩個人玩,當然是阿寬也跟著去玩
每天接姐姐放學後,兩個寶貝就在學校裡玩得不亦乎
全部的老師都知道黃小寬這號人物,連開娃娃車的uncle都會逗寬笑
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帶著寬過馬路去玩,回來的時候,老師看我一次要帶兩隻,很辛苦,毛常都是被老師抱著走過來的
可知,這所學校的老師有多親切,所以,我們也無不可的繼續讀下去

(上學期毛常生病,動不動又傳染給寬,一度讓我對這個學校非常感冒,後來想通了,知道這是剛上學的小孩必然發生的結果
不過,因為這樣,動過好幾次換學校的念頭)

很剛好的,從東勢林場回來的那天晚上,接到鄰居打來的電話,告訴我,有所新的私立完全中學快成立了,九月招生
她打算替她女兒報名,我也無可無不可的答應她和她一起去瞧瞧
本來是陪看的,看了他的簡介,也沒什麼感覺,最後和鄰居一起去繞他正在興建中的校舍
外觀看起來很像示意圖介紹的,校地很大,室外的面積也夠,我開始心動了
回來和毛拔拔討論了一下,將來帶著寬接送毛姐姐也不成問題,離家裡還算近,設備又新,學費和現在的差不多
所以,是蠻值得考慮的

今天,毛的導師笑笑的看著我
TeacherW:媽咪,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我:啊?
T.W:我問翎瑋,昨天媽咪怎麼沒來接你,我想說小孩不會說謊(因為和鄰居一起去看,只能用鄰居下班的時間,所以拜託別人幫我接毛)
我:!(這傢伙,不會把我給賣了吧?)
T.W:她說,媽媽去看新學校
我:(細囉...只能傻笑...)
T.W:我問她:”是弟弟的嗎?”,她說,不是,是我的
我:呃...(額頭馬上出線三條線...)
T.W:媽咪,不用不好意思啦,沒關係
我:(假)笑...還沒決定啦,要看翎瑋喜不喜歡(就是因為要先和毛商量要不要留在原來的學校,才讓毛知道新學校的事,不想瞞她)
T.W:那她怎麼說?
我:拔拔一看介紹說,有沙坑耶,她馬上就叛逃要讀新的學校
T.W:心痛啊,才一個沙坑就被拐走了
T.W:媽咪,沒關係,只是我們會很想念她
我:...呃...還沒決定啦!(尷尬...)

這下子,全部的老師都知道我們可能要換學校了....
也好啦,到時候若真要換,老師就不會問我們原因了
真的要換嗎?不知道說,這所新學校還沒蓋好哩,我們怎麼常做這種誇張的事啊?...
聽說,這間學校的第一場入學說明會就有154個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