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在接毛毛放學後去信箱拿信的
有一次,拿完了信發現,是毛的信耶,是拔拔把毛的壓歲錢拿去買基金的對帳單,第一次寄來
我向毛說:嘿,毛,是你的信耶~
毛:我要看,是我的名字耶(很興奮...毛上學後,看得懂自己的名字)
毛:媽媽你告訴我,上面寫什麼?
我:就是你的信啊~
毛:誰寄來的?
我:拔拔用你的壓歲錢買的基金,就是你的錢錢啦
毛:很多錢嗎?
我:嗯,很多錢...
毛:可以買很多東西嗎?
我:對,可是那些錢錢不能亂用,是給你長大以後用的,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毛把信遞給我一下,又馬上搶走,喂,媽媽要看一下績效啦~看拔拔有沒有幫你賺錢錢...
結果,毛拿著信就跑走了,一直到晚上拔拔回來,他要毛拿對帳單出來,我才又看到

然後我也沒注意那份對帳單去哪了,陸陸續續,又來了幾次對帳單
我還是交給毛,她還是每次都很興奮,有時,她會請拔拔說給她聽,拔拔再請她收好
我從來沒注意這些對帳單最後到哪去了
昨天,幫毛整理客廳小書櫃時,發現有三份對帳單被毛藏起來了,就藏在書和書櫃的縫細中...
哈,可愛的小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