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小毛毛要去上學校的前一晚,打包了什麼在她的書包裡?
除了蠟筆和色紙,還有什麼?忘記的,再看一遍

對,就是肉排


那天放學後,筆和紙都帶回來了,我根本忘記有肉排這回事了

毛在學校的生活,除了吃飯速度太慢外,我最擔心的就是睡午覺,怕她睡不著
我常問她,你今天有睡覺嗎?開始的前二個禮拜,我得到的答案常是”沒有”,你有圍肚圍嗎?沒有(小毛毛不太蓋被子的,所以我讓她帶肚圍去學校)
有蓋毯子嗎?有,我蓋毯子躺著和才邑聊天
那肚圍呢?(第一天時,據說肚圍還搞丟了)在墊肉排啊~
啊?墊肉排放我旁邊啊(我們的對話就不了了之了,反正肚圍還在就好)

一直到上個禮拜五,毛看到嚕嚕米,突然說:肉排太小了,下次換嚕嚕米去
我:換嚕嚕米做什麼?
毛:陪我睡覺啊
(哈哈哈...好好笑,人家都是帶娃娃去陪,原來,前二個禮拜陪著我們家小毛毛午睡的,竟然是這塊肉排,小毛毛本來就是吃肉一族,果然是無肉令人瘦啊~)

這個禮拜,我真的幫小毛毛把嚕嚕米放在書包裡,要換肉排回來
我:老師,這隻嚕嚕米要留在這裡陪毛午睡,她說之前都是肉排陪她睡
師:對啊,她都躺著,然後摸一摸肉排,就睡著了...

所以,肉排功成身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