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毛寒假也去上學,一來不用和媽媽及阿寬在家大小眼,二來寒假課真是很快樂
光是戶外教學就有二次,每週一次烘焙課,每週二次感統時間(就是到學校二樓的大球池玩),好像還有圍爐哩,不知要怎麼圍?...

上週五去採橘子,前一天,毛在家就顯得很興奮,一直和媽媽講採橘子怎樣怎樣
後來,還對媽媽說:媽媽,我要踩很多橘子給你吃喔,用力把橘子踩扁扁的(邊說邊跺腳)
我:啊?橘子是用踩的唷?
毛:對啊,我們明天要去踩橘子啊,我會踩給你還有拔拔還有阿寬喔
我:(媽媽是很感動你有這個孝心啦)可是,橘子踩扁了要怎麼吃?應該是用手採吧?
毛:(呆...然後笑得很靦腆)
隔天,送毛去上學,講給老師們聽,老師們都笑得很開心

另一件事更扯,我和拔拔在車上聊天,可能聊的是什麼”意外”車禍的事吧
毛趕緊插嘴:我知道什麼是意外
我:耶?
毛:阿公家有啊~
我:!(阿公家有”意外”這種東西?)
毛:就是”意外流水,幾株野花圍著竹籬笆”....
我:(切...)毛,你好冷喔,和阿拔拔一樣冷,果然是拔拔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