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阿寬還是喝奶睡覺,有時候讓寬補眠的時間喬不對,像晚上七.八點還小睡一下那種的
到了十點多要就寢時,我們頭就大了
常常躺著喝到一半,屁股蹺高高,趴著爬起來,然後吐舌頭,爬去拿我的小鬧鐘,坐好,開始壓鬧鐘,看著媽媽嘿嘿笑~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姐姐都不用睡了,這麼搞笑
所以阿寬的下場就是被拔拔拎出去客廳混,等毛姐姐睡了再進來

受制於毛上學放學的時間,寬的午睡最慢在四點左右要醒,這樣他常撐不到我們晚上睡覺的時間
昨天很神奇的,他沒睡晚上那趟,果然不到十點就睡了,我和阿拔拔才在偷笑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早點休息啦

可是耍寶的寬,居然在夜裡四點醒來,蹺屁股,拿鬧鐘,嘿嘿笑...我咧...你時間錯亂啦?
不管怎麼抓回來喝奶都沒用,自動爬起來,看著耍寶寬不斷啊啊叫,拔拔和姐姐都快要醒來,苦命的媽只好爬出溫暖的被窩,奉陪這隻寬
現在我完全能明白,毛阿姨的感覺,她的兩隻寶貝,大的五點起床,小的四點起床...搞得我頭昏腦脹,阿寬還有本事吃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