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很喜歡麵食,很小的時候,稀飯吃膩了時,我幫她換的不只有白飯,還有麵食
還沒上學前,她中午都和我一起吃麵,晚上再一起和拔拔吃飯
外出點餐時,我和阿拔拔通常一個人點飯,另一個人就點麵,毛都跟著我吃,所以點麵的人就是我啦
好了,講了一堆,就是毛很愛吃麵

毛從一月份開始固定每週五晚上跳舞,我們連續四週外帶肯德雞回家(因為方便),一開始有雞塊薯條吃,毛很開心,到最後連毛都興趣缺缺
最近這三個禮拜,我們迷上了甘泉魚麵!
以前也不是沒吃過,不知為什麼最近毛特愛
我們習慣買兩碗麵,反正蠻大一碗的,毛和我們一起分著吃
沒想到第二次買時,毛幾乎分掉我和拔拔一半的麵,當天晚上我和拔拔居然餓到要吃鹹酥雞...
第三次買時,拔拔決定幫毛自己買一碗,果然毛可以吃掉八成的麵,又喝掉一堆湯
上週五上完課後,和鄰居阿姨討論晚餐時,毛和亞倫哥哥同聲說:甘泉魚麵!
喔,好吧,繼續吃,看你什麼時候吃膩?
結果我們帶了三碗麵,鄰居阿姨只買了兩碗,他們是二個大人二個小孩分著吃
鄰居阿姨超驚奇我的第三碗要給誰,我說:毛啊~她自己吃一碗,我們都不要分她吃,這樣我和她拔拔會餓扁
結論就是:不到四歲的毛,比已經讀小四的亞倫哥哥還強!怪不得肚子那麼大一個,毛是跳舞班裡,年紀最小,卻最胖的一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