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小杜的網頁連回來,突然想到一件有關名字的事,很好笑

話說,在我和小杜還是學生的年代,後兩年的體育課是自由選項,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項目上
例如,喜歡藍球的就去上一整個學期的藍球,喜歡羽球就去上羽球,比較熱門的選項早早就沒了
也許是因為最後一年了,我和班上幾個比較要好的女生都懶得去排隊,所以我們這一掛的人全淪落到藍球課裡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把學生分成男生班和女生班,我們當然都站在女生班等著點名
結果從頭到尾只叫到我一個人的名字....
真怪,老師把點名板結結實實的看了一回,我的同學們還真的都不在上面
最後老師也很機伶,跑去男生班瞧,除了我以外,所有的同學的名字全部都在
好好笑,他們全都被分到男生班去了,更妙的是,分班的事學校已經先行作業過,所以要改有點小麻煩
接下來的課也都很尷尬,我的同學不知道要去哪一班上課,我也忘記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應該要問問小杜

到底她們都叫什麼名字哩?這麼妙...
維文.家弘.卿堯.惠鈞.弘毅
果然都蠻像男生的,哇哈哈...好好笑...
我有漏了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