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拔比,中午要去哪?他居然給我回答:OOXX...(原來它真的叫OOXX)
毛毛問拔比,中午吃什麼?拔比給她的回答是:貓肉...^O^...(好冷...不過我們家阿毛不怕,因為她早就吃過老鼠肉啦*...)

這真是一間店名很奇怪的店,名字真的就叫OOXX,是一間有貓咪的店。
裡頭有兩隻店貓,孩子們管牠們叫黑貓咪,看到貓咪,就興奮得不得了。

寬寬還作勢拍照,兩個孩子鬼吼鬼叫的....


這個鏤空的貓形臉裡的櫃子空間就是貓咪的窩,好好玩


後來我想起來,之前經過時,好像有印象有這家店,不過店名實在太奇怪了,不曉得在賣什麼,也就沒有進去。
原來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和點心之類的,店門口的menu很可愛,店裡的座位也很可愛。

一樓的座位不多,只有四張,可是生意倒是不錯,客源偏年輕,後來發現二樓還有一大區,很是悠哉,還要拖鞋的喲

玄關的佈置也是以貓咪為主,感覺很輕鬆的餐廳。

拔比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70,我則是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80,幫小朋友點了一份寶貝乖乖餐$120


加30元升級成B餐可多點一杯飲料,加110元升級成A餐可多濃湯.飲料.沙拉和甜點,餐的份量很夠。
味道的話,我還是比較偏愛艾蜜奇和蕎爾的...這兒倒是可以趁平日中午帶鄰居媽媽來混一下,嘿嘿...
我覺得兒童餐最是超值,有炒飯(或義大利麵).雞塊.薯條.蛋糕.濃湯.飲料,比點A餐還划算哩,
有個會看字的女兒真傷腦筋,居然自己看懂薯條和兒童餐名,不點給她都不行,哇咧~



*:老鼠肉是豬肉的某一個部份,很嫩,一頭豬僅有一小塊而已,我們家很常買,煎給小朋友吃比較不會那麼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