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順利拜訪了相遇森林屋


行前先打電話過去確認,我們可不想再走一遭類似山林X境的狀況。從竹北出發,約四十多分鐘的車程。
路上的指標不是很清楚,要仔細看青蛙的招牌,從白雲寺牌坊進入後,路漸變小,還會經過兩個可愛又原始的隧道。

到達目的地時發現已經有幾輛車到訪(本來心裡還在嘀咕這種地方怎會有遊客來呢?)抬頭往上看,好加在,門果然是開著的

拾階而上,這個依著地形蓋出來的庭園,處處透露著主人的巧思

走到門口,已經有幾組客人陸續進入,毛和寬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這隻貓咪了

看著大家撫摸這隻貓咪,寬也很想摸,又不太敢摸,本來溫馴的貓咪,被兩個孩子一攪和,開始不耐起來,尤其被阿寬偷襲尾稚後...

貓咪不耐的咪了幾聲,我趕快把阿寬拎走,免得貓咪生氣...把阿寬的臉抓花...

大概晃了下園區,馬上發現這裡的蚊子很多,主人貼人的準備樟腦油給遊客,我除了幫毛毛和自己噴腿外,也幫他們貼起防蚊貼
(最後毛毛被叮了三包,拔拔一包,我和寬全身而退)然後開始點餐,這裡的價格和餐的內容還算是合理
拔拔點了豬小排,我點了焗烤青醬雞肉飯,兩者都還蠻好吃的

上菜的時候,我們馬上發現這裡的托盤非常的與眾不同,每個托盤經過主人的神來之手,都變得很精彩,很獨特


連咖啡杯和攪拌棒看起來也是主人的手藝


整個餐廳對小朋友來說,不是那麼的有趣,腹地比較狹小,這個搖搖馬最受毛毛和寬寬的歡迎,看起來似乎也是主人自己做的


飯畢,到處去逛主人的作品



拔拔覺得最生動的是貓咪想吃魚的吊飾,我最喜歡的則是石頭夜鷺,主人的作品非常的生動,尤其是貓咪,連平底鍋都可以變成藝術品,垃圾筒也是
店內有更多的石頭以及木頭彩繪,可惜不能拍照

除了作品是一大特色外,這裡也像是個自然教室,蟲嗚鳥叫,甚至用餐期間還有蜜蜂在我們附近打轉(我是有點害怕啦)
後來拔拔發現其中一個木頭彩繪作品裡就有一個蜂窩...


這裡的餐也許平凡,場地也許不夠寬廣,但光是欣賞主人的作品,就很值得,怪不得在這個荒郊野外,遊客還是不少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