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昏頭了,才會提議假日來綠風草原
到達目的地後,我才突然明白,為何我們已經兩三年沒來了,至少阿寬是沒來過這裡的,都怪我一心惦念著這裡的沙坑。

我們大約十二點到達,停車場的車有九成滿,想用餐的話,少則得等上一個半小時,多則要二個小時。
毛拔決定離開,可是毛毛執意要留下來等,我是懶得再換一家,心理盤算著,可以讓他們先玩沙再用餐,不過,最後基於腸病毒傳染的考量,
毛拔擔心玩沙的話很難避免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所以不準備讓他們玩,大概只能先在草地上跑了。
正中午的太陽很毒,毛拔回車上去拿帽子,我帶著小朋友先跑,小毛毛不聽我的話,任意的在兩棵樹屋的穿梭,我若要顧及阿寬就顧不及毛,
毛又不聽話(她太興奮了),我因擔心而生氣,所以一開始的氣壓是有點低的。
加上等餐的程序,並不是我們以為的先來先到,也沒有留等待者的電話,而是要我們一個半小時後再到報到台自行詢問。
對於這點,我是很有意見的,為什麼讓客人這麼不方便呢?是來的人太多了吧?
而且,服務小姐最後被我們再三要求,才免為其難接受了我們的登記,就是”X先生”三個字而已,能不能真的在一個半小時吃到飯,得看運氣。

孩子們還是開心的在草地方跑,反而爸媽的心思沒那麼愉快,不過看著兩隻小屁蛋這麼享受這裡的草原,當下也決定自己要趕緊快樂起來。

想辦法先讓阿寬吃點餅干(我們裡頭可能會餓的大概就是他了),後來發現這一大池的魚讓小朋友很開心,也如願的買到飼料。

光是餵魚,兩隻屁屁蛋就很開心,這裡的魚十分的貪吃,被餵習慣了...

後來實在太熱了,回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休息

兩個又開始玩,狀況好的時候,真是玩得很好


千呼萬喚的,終於喬到我們用餐的位子了,兩個小屁蛋很喜歡沙發的位子,兩個緊挨在一起坐,我和毛拔只能坐對面(通常我們會各分一個小孩坐旁邊好就近照顧)

不過今天的另一個惡夢就是兩個動不動就吵架,也有好的時候,不過吵架的時候也不少,同時干擾到隔壁用餐的客人(兩張桌子很近)
很頭大,又勸不聽,所以很自然的,我就變成了一個很囉嗦的媽,我不喜歡。
再來看看今天的餐,menu和上一次的不同,變成套餐式的,而且價格從450起跳
我點了一份牛肉菇菇餐?(忘記了,因為我沒拍到)拔拔是雞排吧?(由此可知,我們那天用餐用得多麼不專心)

我們各有一份的濃湯和沙拉,兩人份的麵包

拔拔的主餐(我的忘記拍了),忘記有沒有附飲料了,只是這樣的內容,忽然讓我想起山林雅境...很想念以前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可點...
若不是這裡的草原實在太棒了,我應該不會想要再來這裡...

吃完飯後,又逛了一圈,今天似乎有場草原婚禮,看著大家忙進忙出,應該會是不錯的草原婚禮吧?

ps.建議假日要來這裡的人先訂位或早一點到,才不會像我們這樣等待的時間那麼久,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