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7.jpg

(毛毛自己看說明書學會了龍X士金字塔的排法,還會教阿寬排)

 

為什麼阿寬不用上學?這是毛毛之前就問過我的問題。

因為毛毛差不多比阿寬現在再大上一個月時就去上學了,會問這個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給毛毛的官方說法是:媽咪沒有辦法去上班,若是阿寬再去上學,拔比要更辛苦賺錢錢,我們也沒有錢錢常常出去玩。

(其實毛毛那麼早上學的原因是,她當初太難搞了,只好把她送去上學...)

 

晚上睡覺前,看著在耍寶的阿寬,我感慨的說:姐姐像你這麼大時,就去上學了耶...(意思就是,你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小隻?)

毛毛理所當然又問了一次,為什麼阿寬今年不上學?(你以為阿娘老人痴呆嗎?你多問幾遍答案還是一樣,就知道你介意)

我:因為上學很花錢,反正媽咪沒有上班就自己賺

毛:不然拔比很辛苦,而且以後我們家晚餐只有兩道菜(會怕了就好,現在至少有三菜或四菜一湯)

我:對啊,而且還不能去高雄住房間,不能去babyboss...

(阿寬 搞不清楚我和姐姐在討論什麼,他只聽到阿寬要上學,一直龜在枕頭下大叫:不要,我不要去上學)

 

我轉頭對著阿寬說:把阿寬上學的錢錢省下來上律動課,好不好?

寬:好!還要和品萱和小宇還有甄方一起上課...

 

接下來鄰居還在問寬寬要不要上英文課,讀經班...還有,我們很想再湊人找老師開陶土課...

不上學的寬,忙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