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迫不及待想寫一篇旅遊雜記和大家分享,這,都是憑”相遇森林屋”老闆的福氣啦...
沒看過這麼不愛賺錢錢的老闆....

這次的目的地其實是”相遇森林屋”,這也是上個禮拜要和姑姑們去的備選地點之一
最後沒成行的原因是取決於容園谷有更多跑跳的地方給小朋友玩,這個點才被放棄
這個週末很宅,毛拔大概是怕我們呆在家裡的話,我又會帶小朋友去拿免費的爆米花啦...XD
加上他發現了一條新路,可以避開南庄塞車的路段,所以決定帶我們去相遇森林屋

這條路還真的比較快,大概40多分鐘的車程,避開了南庄老街區,不過路愈走愈奇怪,但最後還是到了
只不過...
出現了這樣的牌子:有事外出,下次再相遇

真是傻眼了...我們還下車想碰碰運氣,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

上了車,往前繼續走一段小路,看能不能接回南庄的餐廳區,不過,再開進去就更怪了,路中間還有柵門...
真的很奇怪,毛拔決定放棄,走回大眾路線,不過已經十二點多了,小朋友的肚子大概咕嚕咕嚕叫了
所以我們就邊開邊找,只要看起來不太差的餐廳就可以接受了

最後我們到了”山林雅境”,看這個門面,耶?還不錯,而且停車場一堆車,應該還不錯囉

厲害的menu來了...

一份餐都要450塊大洋!連兒童餐也要350!每份餐都可以點右邊的一份飲料...
很想閃人,不過,再找下個點的話,可能要超過一點了,好吧,繼來之則安之,來看看450塊的餐有多厲害~

首先上的是兒童餐

一坨飯,一坨筍干,兩塊炸雞,幾根薯條(比麥當當的小薯還少),而且,還炸得有點焦...
沒錯,再加上湯和飲料.水果.蛋糕,這就是350塊的兒童餐喲~

小朋友還是很捧場的把薯條和雞塊搶完,不然他們還能吃什麼?

我們的主餐就更厲害了,我點了一份雞腿排,毛拔是羊排
這是先上來的配菜,我和毛拔個有一份,看到這個,毛拔突然懂了他剛才回車上拿東西時,聽到前一組客人說:早知道買一個雞腿便當都比這個飽!

我開始狂笑...很期待主菜長什麼樣子哩?
來,這是我的雞腿排

還不錯喲,小毛毛向我要了好多肉肉...
所以再加上一樣的湯.小蛋糕.咖啡,就是450塊大洋的全餐了


最厲害的莫過於毛拔的羊排了,除了主菜的羊排,其餘的全和我一樣

毛毛還虎視眈眈的看著這兩根羊排,我說毛毛呀,拔拔就這兩根羊排了,你高抬貴手讓拔拔自己享受這麼厲害的羊排吧?

說實在的,咖啡還不錯啦,雖然是我不喜歡的偏酸口味,不過糖多加一點就好了
倒是幫小朋友點的奶茶很好喝,是小朋友口味,很甜,清秀的服務生阿姨還好心的多做了一杯給阿寬,免得兩個孩子搶著喝
因為我們點三份餐,所以只有三份飲料和蛋糕,最後阿姨除了多送一杯奶茶還多送一份蛋糕呢,真是大方呀~

今天實在是太難得的經驗了,拜相遇森林屋的老闆不在所賜....

ps.至於山林雅境的連結呢?有興趣的人自個兒去找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