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大便在褲子裡的無辜表情,洗屎褲的日子大概有三天,不過,現在我已經出運了~

我管寬寬叫英雄,尿尿英雄,不戒則已,一戒驚人,連夜尿都要一併戒了,真是令我始料未及啊。
因為阿寬的語言發展比較慢,所以相對戒尿布的時間也比較晚,不然,連尿尿都不會說的話,怎麼戒呢?
失誤了三天後,現在除了我們請他尿尿外,寬寬自己也會主動說要尿尿或便便,外出1~2個小時也不需包尿布,
真的是很厲害,所以我就叫他英雄,他自己也很開心,不停的英雄英雄說個不停。
拔比說,我們家阿寬的可愛期很長,完全拜他講話慢所賜,到現在還處於牙牙學語階段,光是聽他把YOYO的哥哥姐姐講一輪,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現在我比較頭大的是阿寬的夜尿,沒想到他連晚上睡覺包著尿布也尿不出來,每當累積到一定尿量時就嗯嗯啊啊個不停,
一開始還拜託他尿在尿布裡,結果惹得他大哭,現在只好每晚三更半夜都陪著他出來小馬桶尿尿,嗚...好累啊...
我果然是偷懶的媽,雖然明白這邊是戒夜尿必經的過程,還是覺得很痛苦(因為更偷懶的毛毛是一直尿到五歲才戒夜尿)
睡前牛奶已經提早給他喝了,還是不能免除在半夜起來的必要,也只好認了,希望到冬天的時候,這個孩子能把他的忍尿時間拉長。

說也奇怪,寬這麼早就就幫他阿爸省尿布,好像在彌補他小時候用太多的尿布(喝母奶的小孩超頻尿頻便的)
不過,小時候省下來的奶粉錢,現在則是努力喝回來補,兩歲多的孩子,除了午餐和晚餐及零食水果不算,
一天至少還要喝72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